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区市容整治工作加强 交通不便区域有望增设小公汽

大连晚报  2015-07-15 06:49

[摘要] 第五郡、周水前、椒金山快轨站、甘井子街、千山路18路终点站、华南广场、大连北站、北市安盛等周边被划定为交通秩序严管区域,重点整治乱停乱放,私自拉客行为。该区还将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对人口相对集中而交通不便区域增设环路小公汽,解决百姓出行问题。

日前,甘井子区再次召开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记者获悉,该区已进入第二阶段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在巩固前阶段整治成果的同时,重点抓好建立长效机制。

第五郡、周水前、椒金山快轨站、甘井子街、千山路18路终点站、华南广场、大连北站、北市安盛等周边被划定为交通秩序严管区域,重点整治乱停乱放,私自拉客行为。该区还将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对人口相对集中而交通不便区域增设环路小公汽,解决百姓出行问题。

据了解,甘区在巩固阶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统一工作标准,将整治力量向偏街背巷倾斜,加大三四级路街管理力度,把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在占道商亭整治上,除早餐车和报摊外,其余占道商亭要全部清除;早餐车明确要求在9点以后,要全部驶离撤走,否则一律清除;报摊严禁超范围经营,严禁乱贴乱画,周边严禁乱堆乱放,否则一律清除。

在户外广告牌匾整治上,拆除已公布36处违章广告,并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修复美化;对临街店家橱窗大字及违规广告、宣传等进行清除,保持临街店家窗明几净,牌匾整齐协调。

在交通秩序整治上,将第五郡、周水前、椒金山快轨站、甘井子街、千山路18路终点站、华南广场、大连北站、北市安盛等周边划定为交通秩序严管区域,重点整治乱停乱放,私自拉客行为;加快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建设,科学规划、施划停车泊位,做到有序停车,规范停车;清除所有占道僵尸车、广告车,严厉查处车辆运输撒漏、车体缺损、车容车貌不洁行为;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对人口相对集中而交通不便区域,增设环路小公汽,解决百姓出行问题,为治理、杜绝黑车提供保障。

另据了解,5月至今,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甘井子区成立了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带领下设六个专项工作组按照责任分工,组织街道和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开展整治,做到整治一处、规范一处,巩固一处、提升一处。从整体上看,辖区主要路街占道烧烤、占道经营,辖区内卫生死角等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并已取得阶段性的工作效果。

 热点新闻推荐:

529路公交车末车延时半 526路景润市场站点迁移

7月10日起早晚高峰启用5条公交专用道

交通环境整治:优化公交线网 增加地铁"喂给"

金三角地面突陷”坑"公交车上乘客受惊吓(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