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房交会设夜间展示专场 展会购房高获5万奖励

半岛晨报  2015-07-16 06:42

[摘要] 本次展会开大连展会之先河设立了夜间展示专场,为上班族观展创造便利,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长的展销时间。另外,国土局、地税局、公积金管理 、万融集团等部门和企业将进驻展会,并现场办公,方便市民办理购房手续。

7月31日至8月2日,大连高新区将在 博览广场举办首届房交会,届时市民买房可获得高5万元的奖励,管委会还在房交会上鼓励参展企业拿出更多的优惠和补贴回馈购房市民。

15日,万达、亿达、中铁、大华、海创、恒瑞、瑞安等30余家 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高新区首届房交会新闻通报会。房交会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高新园区分局及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会是以“择邻而居, 高新”为主题的“公益展会”,其间将推出一系列大力度惠民利民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开大连展会之先河设立了夜间展示专场,为上班族观展创造便利,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长的展销时间。另外,国土局、地税局、公积金管理 、万融集团等部门和企业将进驻展会,并现场办公,方便市民办理购房手续。

除此之外,展会还将在重点商圈和社区开通观展直通车,方便购房百姓观展买房。区总工会将组织园区内的重点企业员工集体参观展会,参展企业将为组团买房的购房者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购房奖励

1.90平以下每平奖励50元

据介绍,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展会将参照大连 相关政策标准,给予市民购房奖励,高奖励不超过5万元。

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 每平方米奖励8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 每平方米奖励150元。

2.人才购房园区担保公司担保贷款

对于经园区相关部门认定的人才,园区担保公司还将提供人才消费担保贷款的服务,高限额为所购房产价值的30%,贷款长期限将达5年,为高层次人才 园区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

房交会 大连买房 买房补贴

 热点新闻推荐:

2015大连高新区首届房交会7.31启幕 购房高奖励5万

抢先看:大连夏季房交会63盘报价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闭幕 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7127套

【大连夏季房交会购房指南】高层住宅几层好?

夏季房交会政策利好 刚需改善客群明显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