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藏峰火爆热销 新品紧急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7:22

[摘要] 2015年上半年,龙湖•水晶郦湾荣膺中山半程销冠,继续领跑大连 改善市场!龙湖新品【藏峰】借势销冠传奇,以稀缺资源与卓绝品质再次火爆热销!为满足更多改善家庭的置业需求,藏峰应市紧急加推10席!

房天下讯 2015年上半年,龙湖•水晶郦湾荣膺中山半程销冠,继续领跑大连 改善市场!龙湖新品【藏峰】借势销冠传奇,以稀缺资源与卓绝品质再次火爆热销!为满足更多改善家庭的置业需求,藏峰应市紧急加推10席!

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一席难求紧急加推

【藏峰】作为龙湖地产入驻大连的标杆之作,自面市起就受到大连 置业群体的强力追捧!本次新品【藏峰】劲销全城,火势如虹,再度诠释了龙湖地产在大连楼市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大连龙湖唯有通过加推的方式才能满足客户需求,本周限量加推的消息一经放出,再次开启新一轮的抢房热潮!


【藏峰】是东港首屈一指的双景楼王,推窗不仅可以饱览海天一色的头排海景,还能尽享万平园林,体验都市繁华中难得一见的公园生活,将自然资源 占有。作为东港稀缺的70年产权纯住区,【藏峰】拥有东港面积段为适中的产品——142-210㎡的开阔空间,更适合家庭生活,敞阔而不 ,舒适而不浪费。户型设计上采用餐厅、客厅“双厅连轴”理念,比起传统餐厅客厅分区更实用并能增大家庭活动区的空间感,同时凸显居家生活的互动感与幸福感;超大客厅面宽无限拓展视野,为生活注入更多享受! 水晶郦湾作为东港2015年 全盘实景兑现的社区,新品【藏峰】外立面已经接近完工,准现房实景呈现,品质看得见有保障!5月水晶郦︱湾铂湾洋房盛大交付,业主满意度100%领跑大连,再一次证明了龙湖的兑现力与品质力!

 
水晶郦湾瞰海样板间实景合成图

龙湖新品【藏峰】位于东港几何 。东港,城市价值制高点!伴随2015年东港兑现元年的启幕,早入住东港意味着早一步抢占城市红利,享受国际化领先生活品质!水晶郦湾 正式落定东港 ,中山优 资源触手可及,此外,东港第 学明年开工,东港 已完成设计方案,距离水晶郦湾仅100多米。 二号线试运营,联动城市多个繁华商圈。源自欧洲的凯丹购物广场盛大开业,与人民路上的 时尚消费区连成一片,全面满足 生活品质!生活在水晶郦湾,无须为孩子的 、家人的出行、生活的便利而操心!


动态信息:新品【藏峰】热销全城 142-210㎡紧俏房源 紧急加推10席 ,7月24-26日东港商务区房展会期间可享受 购房优惠补贴(90-144m2(含144m2),100元/m2,144m2以上,300元/m2,6万元封项)。

项目地址:大连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 东行2千米

 相关新闻:

5月大连楼市暴走大事件:新房委托特卖会万元相送

5月29日龙湖水晶郦湾铂湾洋房全实景交房

中海万科龙湖等24家房企薪酬PK 万达年薪149万高

龙湖水晶郦湾 落定东港 7.1始报名

非龙勿扰 选出萌龙小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