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新华坊小区电梯"吃人"24岁女子被夹身亡

新华坊  2015-07-31 06:42

[摘要] 近电梯事故频繁,湖北电梯“吃人”事故还未结束,浙江新华坊今天上午10点左右又发生一起惨剧:一名24岁女子被电梯夹住身亡。

近电梯事故频繁,湖北电梯“吃人”事故还未结束,浙江新华坊今天上午10点左右又发生一起惨剧:一名24岁女子被电梯夹住身亡。

中午12点30分左右,出事小区所在地的下城区新华坊社区进行情况通报:2015年7月30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新华坊一电梯发生意外,居住在18幢16楼的王某(女,22岁)受伤,消防迅即赶赴现场。破拆电梯门后将人救下,送往医院救治,相关部门立即介入事故调查。

杭州电梯夹人

13点30分左右,社区发布第二份通报:据悉,新华坊电梯事件女孩虽经全力抢救,但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女孩身份已经清楚,家属已赶到医院。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杭州电梯夹人

对于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当中。新蓝网引艮山消防中队消息:当时电梯停靠在17楼的时候,突然发生下坠,导致了电梯内的人发生意外。被夹女性,胸部以上部位,特别是头部,被卡在电梯外侧的缝隙当中。

而据都市快报消息,出事的是住在16楼的年轻女子,当时她踏进电梯还没完全进去,电梯就往上行,她的脖子被卡住。消防队员说救她的时候,女子头在17楼,身体在16楼。现在两部电梯都停运了。

目前,女子被送到了红会医院。

住在17楼小区业主说,小区是90年建成的。这个小区电梯经常有问题的,有的时候关不上。前不久物业拨出来了一笔钱修电梯,还贴出告示说修了多少钱,应该是在去年底的时候。

一位住在18楼的居民说,电梯经常有故障,有一次下楼,按键点了好几次都不开门,于是只能从18楼走到1楼

杭州电梯夹人

新蓝记者还了解到,电梯品牌是西子奥的斯,小区房子至少有17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