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铜仁一所 改造时坍塌 3人被埋(图)

新京报  2015-07-31 07:01

[摘要] 今日(7月30日)早上8时许,贵州铜仁市民族 一栋 楼发生坍塌事故。今日下午4时许,一名被埋工人家属称,事发时,坍塌 楼为了将小教室改为大教室正在进行砸墙作业。据当地通报,事故造成施工工人3人受伤3人被困。家属称,被埋3人仍下落不明,受困已超8小时。

今日(7月30日)早上8时许,贵州铜仁市民族 一栋 楼发生坍塌事故。今日下午4时许,一名被埋工人家属称,事发时,坍塌 楼为了将小教室改为大教室正在进行砸墙作业。据当地通报,事故造成施工工人3人受伤3人被困。家属称,被埋3人仍下落不明,受困已超8。

贵州 坍塌

“我舅妈已经被埋超过8了,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今日下午4时许,正在现场的涂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他43岁的舅妈被埋,目前仍在搜救。他介绍说,坍塌 楼系铜仁市民族 ,正在施工改造,“早上8点多,5楼楼顶中间预制板往下坍塌”。

贵州 坍塌

“就是把小教室改为大教室。”他说,大约一个月前,舅妈“为了生计”前去打工,主要做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工人把两个教室之间的墙砸掉变成大教室,她把垃圾清走”。早上事故发生时,工人正在二楼和三楼施工。

涂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前往救援。到下午4点左右,共救出3人,其中1人伤势较重,现在都已送医治疗,但包括他舅妈在内的另外3人仍然被困。据他提供的照片显示,现场有数十名消防队员和一辆挖掘机。

当地通报称,今早8时许,市民族 美术楼在改造施工时发生一起建筑施工事故。经初步核实,事故造成施工工人3人受伤3人被困,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3名被困人员仍在全力搜救。目前,施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热点新闻推荐:

小区阳台脱落室内长毛楼板塌陷频发 业主都慌了

郑州拆迁宛如震区 面积达7100多万平方米呈半塌状态

西安一大厦裙楼发生倒塌 并造成天然气泄漏(图)

安徽一采煤农田塌陷成泽国 藻类泛滥如泼红漆(图)

大雨致鸟巢垮塌?官方:消息不实 只是道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