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个项目亮相高新区房交会 特惠房源引关注

半岛晨报  2015-08-02 07:10

[摘要] 7月31日,2015高新区首届房交会在 博览广场开幕,参展楼盘集体亮相,几乎涵盖 高新区内在售楼盘。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日逛展会的市民中,带着明确购房意向的比例较大。

7月31日,2015高新区首届房交会在 博览广场开幕,参展楼盘集体亮相,几乎涵盖 高新区内在售楼盘。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日逛展会的市民中,带着明确购房意向的比例较大。

展会现场张贴了 参展楼盘列表,并提供了参考价格。记者从表上看到,共有40个项目参展。据组委会介绍,这几乎涵盖了 高新区目前在售的项目,还有一些项目带来了全新入市的房源。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的房源类型也 全面,不仅有小户型公寓,也有中等户型的普通住宅,还有洋房别墅大户型项目。除此之外,在G13区还设立了二手房和房屋置换区。“我一直在比较高新区的两个楼盘,准备今年出手,今天来现场看有一个楼盘在前几天全市房交会也参展了,价格基本一致,如果能办下来购房补贴,还是合适的。”现场一位逛展会的市民表示。此次房交会对现场购房的市民给予奖励,根据购房面积,享受每平米50元至150元不等的补贴。

记者看到,除了展会补贴外,还有一些参展商带来了展会专供的特惠房源,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位于河口湾的某项目助理总经理朱家华告诉记者,这次参展项目的定价定位在今年以来的低价位,如果算上 补贴的部分和针对人才的购房优惠政策,优惠力度可以算是今年以来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