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月28日后火车票暂停预售 已购火车票全额退票

半岛晨报  2015-08-05 06:40

[摘要] 记者8月4日从沈阳铁路局获悉,因沈丹(沈阳至丹东)、哈齐客运专线计划8月30日起开通运营,届时沈阳局管内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因此,进出东北的各次旅客列车及沈阳局管内全部旅客列车均自8月28日始发站起暂停预售。

记者8月4日从沈阳铁路局获悉,因沈丹(沈阳至丹东)、哈齐客运专线计划8月30日起开通运营,届时沈阳局管内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因此,进出东北的各次旅客列车及沈阳局管内全部旅客列车均自8月28日始发站起暂停预售

记者了解到,目前共有60趟列车在哈大高铁鞍山站停靠,其中大连方向31趟,沈阳方向29趟。由于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购车票预售期为60天(含当天),提前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两天发售客票。通过网络已经购买到8月28日以后车票的旅客,铁路部门会根据旅客购票时留下的联系方式通知旅客,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并给予全额退票。恢复车票预售日期以车站及12306网站公告为准。

8月底,正值暑运返程高峰,铁路方面建议学生和家长尽量购买8月28日之前的车票提早返校,或者等候预售恢复后再行购买。而目前已经确定在8月28日后乘火车返校的学生旅客,好选择长客或民航出行。

 

热点新闻推荐:

市政停电水泵无法工作 未排积水致地铁运营受影响

大连地铁7天内连出3次状况 专家评估结构安全

营口地震列车限速 铁路部门检查线路及设备安全

强调站名信息 新版火车票全面推行

大连已启用新版火车票 乘客身份证号和姓名并排标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