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8月15日举行颁奖典礼 董浩叔叔亲临现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3:39

[摘要] 本周六,三鼎春天营销 ,三鼎春天杯•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等你来!

想目睹“水墨小天才”的风采吗?

想看看他们的书画佳作有多震撼吗?

想和董浩叔叔“”互动吗?

……

房天下讯 本周六,三鼎春天营销 ,三鼎春天杯•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等你来!

21位小选手榜上有名 尽显滨城书画风采

仲夏花意浓,舞墨传国粹。丹青竞芳菲,风骨在少年。

7月初,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发现大连地区书画人才,鹏生集团联合大连日报社、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大连市美术家协会,推出“三鼎春天杯•水墨小天才——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

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热烈反响。短短一个月,大赛组委会便收到104幅入围作品。上周六,大赛 评审在三鼎春天营销 举行,石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大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油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连美术馆馆长)、常庆利(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辽宁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韩高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粉彩画学会会长、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位评委,经过三轮严格评审,终评出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21位小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水墨小天才”。其中,11岁小选手李俏乐凭借佳作《千里雄风》摘得桂冠; 琳、张入文等20位小选手同时榜上有名。

附: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俏乐(11岁)获奖作品《千里雄风》 

二等奖 琳(10岁)获奖作品《虎滩半砬山风景》   

      张入文(11岁)获奖作品——书法 

三等奖 王翰琦(8岁)获奖作品《丰年大吉》 

      王炯涵(10岁)获奖作品《风韵》 

      刘迅彤(13岁)获奖作品《鱼戏墨荷图》 

奖 张芊芊(5岁)获奖作品《仙人掌》 

      董默儒(8岁)获奖作品《水果》 

      王思童(9岁)获奖作品《竹趣》 

      赛云帆(10岁)获奖作品《雨馀春晓》 

      王炯涵(10岁)获奖作品《雅趣》 

      宋栖佳(10岁)获奖作品《杂诗》 

      王洁如(11岁)获奖作品《无题》 

      邵敬雯(11岁)获奖作品《一帘幽梦》 

      张馨月(11岁)获奖作品《德艺双修》 

      林昱人(11岁)获奖作品《荷塘清趣》 

      单靖涵(11岁)获奖作品《观史知今》 

      于有千(11岁)获奖作品《唯有牡丹真国色》 

      于琳(13岁)获奖作品《牵牛花》 

      姜船涛(13岁)获奖作品《玩耍》 

      梁晓慧(14岁)获奖作品《水中荷花》 


颁奖典礼大幕将启 董浩叔叔亲临现场

本周六,“三鼎春天杯•水墨小天才——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三鼎春天营销 隆重举办,届时,李俏乐、 琳、张入文等21位获奖小选手将上台一展“水墨小天才”的风采;与此同时, 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董浩叔叔将亲临现场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与小画家和家长们进行“”互动,并签名赠书。


鹏生集团:关注文化传承 建造品质家园

鹏生集团,作为大连地区老牌名企,始终坚持“鲲鹏万里,一生为民”的企业理念,深耕本地,造福民众。仅在今年,便先后举办过“关注慈善,寻找滨城美爱心天使”、“关爱私家车主,全城派送遮阳板”等诸多公益活动,此次冠名2015大连少儿书画大赛公益活动,更是希望能凭借一己之力,为大连热爱绘画的孩子提供平台,为中国书画艺术发展储备力量,发掘出更多的“水墨小天才”。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鹏生集团也不忘以精品工程造福家乡父老。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鹏生集团,多年来在大连建造了一系列安居工程。三鼎春天,作为甘井子政务核心首屈一指的人文大盘,正是鹏生集团的新力作。40万平欧式森林水城,实验/育文双精英名校 ,配套完善交通便利……诸多利好因素,让品质家园名副其实。目前,三鼎春天A区已圆满交付,底商 金街火爆热销,40-280m2主干道临街 现铺,席位紧俏;B区新洋房产品溪墅林应势加推,83-130m2四层洋房,城央难觅。同步欧美的小镇生活,静候君来。

 相关新闻:

踩盘手记—三鼎春天 品质 值得珍藏

踩盘手记—三鼎春天 品质 值得珍藏

鹏生·三鼎春天美之宝童趣复活节圆满落幕

鹏生企业 三鼎春天A区完美交房 林水美居实景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