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沙区24小时“盯防”危化品经营重点店铺

大连新闻网  作者:褚迪巴家伟  2015-08-15 06:04

[摘要] 本报讯 (褚迪记者巴家伟)8月12日,天津(楼盘)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沙河口区安监局迅速行动,立即对全区的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企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讯 (褚迪记者巴家伟)8月12日,天津(楼盘)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沙河口区安监局迅速行动,立即对全区的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企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大连(楼盘)幸福家居世界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性较大,沙区安监局对商场地下一层的涂料经营区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中未发现有一级、二级易燃液体(油漆)的销售,区安监局还要求商场安保部门加强巡查,对经营危化品的重点店铺,进行24不间断的死看死守,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沙区各街道安监站针对辖区危化经营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排除。区安监局要求,在检查的同时要向各危险化学品企业通报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的相关情况,企业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杜绝非法违法储存化学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