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筹成行业转型方向 地产众筹现四大模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5 06:40

[摘要] 立秋过后,房地产也仿佛进入了多事之秋。李嘉诚抛售内地市场的传闻经久不息,沪深两市21家公布了2015年中期业绩的房企,仅9家实现业绩增长,另外12家公司的业绩则全部出现下滑。转型期的房地产市场方向在哪里?近日, 金融与她资本联合举办《众智成筹,想象房地产的另一种可能》专业论坛沙龙。

(来源:中证网)立秋过后,房地产也仿佛进入了多事之秋。李嘉诚抛售内地市场的传闻经久不息,沪深两市21家公布了2015年中期业绩的房企,仅9家实现业绩增长,另外12家公司的业绩则全部出现下滑。转型期的房地产市场方向在哪里?近日, 金融与她资本联合举办《众智成筹,想象房地产的另一种可能》专业论坛沙龙。

前海众筹地产与消费众筹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李刚毅认为,互联网是科技变革,而众筹是社会变革;互联网是生产力革命,众筹是生产关系的革命。众筹将是人类在资源配置领域仅次于股份制的创新。

目前地产众筹大家都处于探索阶段,李刚毅介绍,平安普惠地产众筹团队经过近半年的探索和实践,研发出了销售型众筹,建房型众筹, 型众筹和参与式众筹四大业务模式,而原创的参与式众筹又是具想象空间的。李刚毅认为,参与式众筹 写字楼、商业地产、酒店、文化旅游地产等方式,提出通过参与式众筹将个人事业转变成为 者事业,让众筹参与者(小股东)把自己的资源和能量叠加到创业者(大股东)的身上,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参与式众筹有效实现了 者,消费者和经营者的三位一体,将有助于房地产商,重新想象房地产业,重新构建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革命性创新。

金融董事长刘宝瑞先生表示,“生产力革命+生产关系革命”,“互联网+”、“众筹”等词汇,在思维的碰撞中不断出现,将能给房地产带去一个新的市场空间。如何建立良好、有序、守法的众筹生态系统,将为包括金融和房地产在内的各个传统行业助力。

对于此次分享活动,主要执行方她资本表示,这次互动论坛是 金融携手她资本,首开的众筹模式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联动专业团队及资本市场资源,为全新的众筹资本化运作,打造系统及专业的学习模式,以沙龙形式塑造全新的她资本智慧圈层;也是她资本成就女性创业助推平台,全面聚焦女性及女性产业创业者,致力于打造垂直女性创业生态圈,全面提供空间+系统+生态+ +后台的五维度推动的计划里的一部分。在未来,她资本将协同社会各界,持续为女性创业、与传统产业转型新概念做更多的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