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第2周大连5区成交986套 3区成交集体受挫下滑

指南针  2015-08-18 15:32

[摘要] 指南针数据显示8月第二周(0810-0816)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986套,环比基本持平,成交面积102479.04平方米,环比微跌3%,成交套数微涨、成交面积微跌。受炎热气候和传统消费习惯制约,整体周成交大盘上扬乏力。

房天下讯 指南针数据显示8月第二周(0810-0816)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986套,环比基本持平,成交面积102479.04平方米,环比微跌3%,成交套数微涨、成交面积微跌。受炎热气候和传统消费习惯制约,整体周成交大盘上扬乏力。

大连成交 大连房价 房价

商品住宅成交信息(0810-0816)

纵观本周(0810-0816)各区成交走势,除甘、高两区上涨外,其余区域成交集体受挫下滑。成交大户甘区近期跌宕起伏,本周成交大盘止跌上涨,脱离了上周下滑幅度大区域的尴尬;西岗区上周成交大盘翻红后,本周相对稳定,但由上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跌落马下,成交套数微跌、成交面积继续上涨,成交套数连续十周在个位上运行;沙河口区持续走低,成交大盘连续两周双跌;中山区不仅未能追涨,而且止涨下滑,成为本周成交大盘下滑幅度大的区域;高新园区继续追涨,区域成交大盘连续两周上涨,且是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

大连成交 大连房价 房价

住宅周成交套数(0810-0816)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连续六周站上百平线,但本周(0810-0816)略有缩水。中山区本周套均面积微涨,脱离了上周下滑幅度居次席的尴尬,已连续十三周站在百平线上;沙区套均面积继续扩容,连续两周站上百平线;西岗区套均面积止跌回升,本周重回百平线上,摆脱了连续两周下滑幅度大区域的尴尬,成为本周上周幅度大的区域;甘井子区套均面积微跌,已连续二十一周在百平线下运行;高新园区套均面积连续两周站上百平线,但本周略有缩水,是下滑幅度大的区域。

大连成交 大连房价 房价

住宅周成交面积(0810-0816)

本周(0810-0816)成交大盘基本较为稳定,但继续在千位下徘徊。由于楼市继续受销售淡季“阴霾”影响,成交大盘依旧缺乏上涨动力,近期成交或将在微幅调整中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