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十年为大连 成就滨城楼市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1:03

[摘要] 10年时间,远洋之于大连的意义一直在变,但也可谓从未改变。改变的是紧随时代大潮,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不变的是根植大连,与城市同呼吸共发展的挚爱。

今年4月,远洋地产举办了一场题为“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海鸥IV计划及东北区域品牌整合深耕策略。自发布会以来近四个月时间,远洋地产荣登大连楼市上半年开发商销冠,旗下远洋荣域远洋荣域16000元/平方米3.71山东路东侧(23中北侧)0411-83679999项目夺得大连楼市上半年单盘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项桂冠,远洋钻石湾钻石湾待定3.74钻石港湾北岸0411-82589999、远洋红星海也均位居所在板块业绩榜首,整个大连掀起了“买房选远洋”的热潮。但细细探究下来,我们可以发现,除了销冠的荣耀、高品质的居所之外,远洋地产更为大连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钻石湾3.74分

钻石港湾北岸
0411-82589999
售完住宅甘井子国际化社区
待定

跨界合作+全新平台,践行“互联网+”

2015年,远洋地产提出“、求变”的口号,立志通过的努力,打造的产品和服务,从城市开发建设向满足客户需求、从大盘运营向大盘生活打造转变。坚定了这一目标之后,远洋地产紧随“互联网+”浪潮,全面拓宽服务思维和方式,给予客户全新的购房和居住体验。

7月,“远洋易家”平台上线,作为远洋业主平台,其集物业服务、社区交流、公告咨询、易享购物于一体,专注于业主生活服务。同期“远薪老带新”平台也正式亮相,远洋业主及社会人士可注册成为远洋经纪人,于平台进行老带新推荐,引导亲友加入远洋大家庭,同时收获推荐奖励。远洋计划通过“远薪老带新”平台,建立起以内部员工为核心、业主群体为辅助、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营销体系。8月,远洋地产“400电话”平台也将上线,借助“400”电话接听及时、反馈及时、易记易用的优势,开展客户电话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远洋不仅专注于自身提升,也不断同业内业外品牌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服务新模式。远洋红星海与滴滴打车宣布合作,客户可通过滴滴专车免费至售楼处看房,享受全新购房体验。此外,远洋还同中升汽车、工商银行展开合作,以专属优惠的方式拓宽客户购房渠道。

冠销的依据,在于远洋地产,于大连市场销售和服务的互联网化。

城市文化系列活动,大连文化践行者

4月份的品牌发布会上,远洋地产公布了“HI动大连”计划,在城市活动、业主和客户文化上,进行强力整合,关注城市的语言文化、休闲文化,通过“声动大连”“滚动大连”“运动大连”等一系列关注城市文化和市民生活的活动,做大连城市文化的引导者。

发布会之后,远洋地产四大项目协作,“声动大连”“滚动大连”“跑动大连”大型活动先后举办,吸引了近万市民热情参与,远洋用三场前所未有的城市级活动丰富了大连市民的文化生活。

5月,楼市回暖之际,远洋地产关注城市改善置业需求,四大项目联动,打造了为期一个月的“远洋2015洋房节”。以高端的品质、丰富的优惠,为购房者展现不一样的洋房魅力,满足城市高端居住需求。而在7月的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上,远洋地产时隔四年再度参展,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产品全面亮相,优惠活动扎堆,使购房者置业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

2006年,远洋地产进驻大连,至今已是第10个年头。10年根植,远洋之于大连的意义,从品牌发布会以来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已可窥一斑。品质居所、全城销冠、“互联网+”平台、城市级活动……远洋地产持续关注大连市民深度的需求,以领军者的实力不断深植大连本土,与大连同步发展,实现城市区域和板块的建设发展、价值增长,做城市发展的先行者和见证者,推动城市人居价值不断攀升。

10年时间,远洋之于大连的意义一直在变,但也可谓从未改变。改变的是紧随时代大潮,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不变的是根植大连,与城市同呼吸共发展的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