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考拉住区BBQ摇滚啤酒狂欢节 8.22全城HIGH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9:25

[摘要]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何不来几杯啤酒压压惊?“激情考拉•嗨啤一夏”之考拉住区第二届BBQ摇滚啤酒狂欢节,本月22日(周六)晚18点,准时与你共度清凉!

房天下讯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何不来几杯啤酒压压惊?“激情考拉•嗨啤一夏”之考拉住区第二届BBQ摇滚啤酒狂欢节,本月22日(周六)晚18点,准时与你共度清凉!

0℃冰啤+BBQ烤串大餐,想想也是醉了!

一个人喝酒,享受的是惬意心情;两个人干杯,体验的是默契友情;一大群陌生人共嗨皮,才是这个夏天啤酒狂欢PARTY的正确姿势!考拉住区第二届BBQ摇滚啤酒狂欢节,本周六全城启幕!冰镇啤酒无限量供应,只要你敢,就能喝到爽!谁说啤酒必须配炸鸡?来自大连的你必须懂的,啤酒+烤串儿才是100%绝配——鲜香羊肉串儿、台式烤肠、爽口蔬果、麻辣串烧……丰盛的BBQ烧烤大餐已备好,只等你来大饱口福!


ROCK乐队、巨星超级模仿秀、武舞表演、神曲串烧……N个热辣表演节目轮番上演,挥舞你的荧光棒吧,让放肆的尖叫声响彻这个夏夜。在欣赏精彩绝伦的表演同时,到场的每位嘉宾均可免费获得“夏日限量大礼包”一份,除此以外,考拉住区更将全程安排“神秘惊喜大抽奖”游戏环节,只要你够幸运,分土豪大奖抱回家!

“考拉住区第二届BBQ摇滚啤酒狂欢节”入场门票现正免费秒杀中,心动的亲赶紧咯!拨打39646666电话报名,凭个人登记信息现场取票,或直接前往华润•考拉住区销售中心吧,神秘惊喜等你来!

华润•考拉住区,作为大连专为80后量身定制的“青年定制居住区”,创新打造大连首席坡地园林,更有免费WIFI、运动会所、塑胶跑道等有型配套。“考拉定制地铁巴士”将于明年1月通车,从家门口地铁一号线仅需几!

【华润•考拉住区2期新品】50-100㎡青年定制居住区,7-20层华南核心首席小高层,闪亮上市ING!新优惠信息及项目详情,请咨询华润•考拉住区销售中心39646666。

 相关新闻:

[周末特价秀]甘区大牌狂省19.5万 抄底刚需!

[甘区1周报价]首付8.2万住钻石湾?货真价实!

家有考拉初长成 首付10万疯抢商圈矮房子(图)

户型解析!大三房楼盘高享优惠1000元/平!

6月第三周热楼盘10 华润考拉住区摘得桂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