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是大货车! 侧翻致17岁少女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大连晚报  2015-08-23 07:22

[摘要] 即将出国留学的前夕,17岁的女孩小丽(化名)却遭遇不幸,永远离开了父母。18日下午4时左右,小丽乘坐父亲驾驶的越野车,在长兴岛 遭遇事故——一辆满载土石的大货车冲过路口时,先是从侧面撞上小丽父女俩所在的越野车,之后将该车撞下路基,大货车侧翻压在越野车上。长兴岛消防中队用半个多小时破拆车体救出父女俩。

即将出国留学的前夕,17岁的女孩小丽(化名)却遭遇不幸,永远离开了父母。18日下午4时左右,小丽乘坐父亲驾驶的越野车,在长兴岛 遭遇事故——一辆满载土石的大货车冲过路口时,先是从侧面撞上小丽父女俩所在的越野车,之后将该车撞下路基,大货车侧翻压在越野车上。长兴岛消防中队用半个多破拆车体救出父女俩,但小丽因伤势过重不幸遇难。

22日,小丽的父亲仍在瓦房店 医院住院治疗。记者从警方获取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时是18日下午4点左右,在长兴岛 的一处路口,小丽父女俩乘坐的越野车正打算通过路口,突然一辆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冲过路口,从副驾驶一侧撞上了越野车的侧面,紧接着顶着越野车冲出20多米远,径直将该车撞到了路基以下。

“事发路段的路基和旁边的耕地有1米多高的落差。”长兴岛消防中队负责人昨日介绍这起惊心动魄的救援时说,当时大货车和越野车都冲到了马路下,大货车直接侧翻,并压在了越野车上。大量土石倾泻出来,将越野车直接掩埋在土石下,只露出了半截车身。“当时货车司机没有受伤,但是越野车内的父女俩都被困住了。”

危急时刻,长兴岛消防中队派出2辆消防救援车和10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消防队员先清理越野车上的土石,并对车门进行切割。然而因为越野车被货车压住,拆掉车门也无法将人救出。于是,消防队员兵分两路,一路找来一辆吊车,将货车吊了起来,同时另一路消防员用消防车牵引越野车,将越野车拽出后继续使用液压工具破拆,很快将被困的男司机救出,男司机受了伤,但神志清醒。“当我们把人拖拽出来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大声呼喊:“救救我的女儿小丽,她还有呼吸呢!”长兴岛消防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消防队员很快将副驾驶座位的小丽也救了出来,她受伤严重,昏迷不醒。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但因为伤势过重女孩已经不幸身亡。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遇难的小丽今年17岁,原本打算过几天出国留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