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的4天4夜 醉COOL海中国 嗨动大连夜

——华润海中国第五届滨海啤酒节8.23激情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6:20

[摘要] 8月23日,华润•海中国“醉COOL海中国”第五届滨海啤酒节盛大落幕。激爽冰啤、BBQ烧烤美食及沸腾全场的热辣演出,点燃今夏大连“醉” 的4天4夜!

万人齐嗨啤, 4天4夜全城无眠

房天下讯 本届滨海啤酒节从8月20日至8月23日连续4天举行,活动地点为华润•海中国艺术馆旁,共计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及周边居民到场参与。台下观众举杯开怀畅饮,敞开肚皮任性嗨吃;台上N个激情节目热辣开秀,引得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和相机拍个不停,堪比巨星万人演唱会。整整4天4夜全城沸腾一片,堪称继“2015年大连国际啤酒节“之后的又一次不夜狂欢!

冰啤热辣秀,上演冰火两重天

全场冰镇啤酒无限量供应,数十种BBQ烧烤大餐,精致西餐冷食,更有热力四射的劲歌热舞以及啤酒PK赛等精彩互动游戏。呷一口冰啤,来两根香浓烤串儿,欣赏时尚靓丽的美女走秀、型男摇滚乐队火力全开,还有才艺满分的大咖模仿小品,让观众满足味蕾的同时更大饱眼福,夏日激情,啤酒飘香,让我们为这场冰爽火辣的狂欢盛宴干杯!

 
不论天南地北,干了这杯,今朝有酒今朝醉!


特技表演、明星模仿秀、神曲串烧……精彩程度让全场尖叫连连!

 
的经典羽毛装,再配上忧郁的神情,瞬间征服全场!

 
2014星光大道周王 ,现场模仿满文军,引起台下阵阵呼声!


不论男女,不分老少,不论身份,今晚我们靠酒量说话!


 越夜越热,沸腾时刻,尽情摇摆吧大连,今夜必须嗨!

5载狂欢,9年城熟,醉COOL海中国

9年啦,第五届滨海啤酒节,我们希望借由这个年度狂欢盛典,将海中国积极向上的生活激情带给你们,带给大连“华润•海中国滨海啤酒节“至今已是第五届,作为开发区 滨海超级大盘,华润•海中国一直秉承着城市给生活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改变城市,改变生活,以卓越的品质描摹更加美好的未来。历经9年锻造,拥有8000余幸福业主,华润•海中国希望借由这个年度狂欢盛典,将积极向上的生活激情带给大连。

130万㎡划时代一线海疆大盘,醉美海生活

华润•海中国拥有南向一线无遮挡海景, 名校北京 开学即将满4年;4000㎡的城市级体育会所——亚力山大华润•海中国动能馆也已正式开放;大连首席3.5万㎡滨海旗舰商街,正逐步呈现;未来商超、公立幼儿园、公立 也将逐步进驻……我相信,华润•海中国将会成为大连乃至东北适宜居住的滨海社区!
现阶段更推出105-119㎡全能小三房,真正贴合大连青年的购房需要。

 

同时,3.5万㎡大连首席滨海商业街也将在近期推出,60-150㎡一线海景旺铺,真正钱景无限。

 

筑梦大连,一线海景,完美生活由此启幕!

详情咨询0411-39869999

 相关新闻:

地产选名校 北京 大品牌楼盘集结

华润海中国&房天下倡低碳 从"海"出发骑行中国

百余网友热捧 3.8房天下&华润海中国骑行发布会启幕

两天骑行百余公里 房天下&华润公益万里骑行首站结束

6731元/平买华润海中国 纵享大连一线海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