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出现 天空农场 购物 楼顶种蔬菜(图)

安徽网  2015-08-25 09:39

[摘要] 南瓜、茄子、秋葵,葡萄,家禽,孔雀,配以亲子娱乐设施和“儿童大学”,昨日,合肥市北一环欢乐颂的安徽 楼顶“天空农场”正式开园,满满的农耕味与科技范。

南瓜、茄子、秋葵,葡萄,家禽,孔雀,配以亲子娱乐设施和“儿童大学”,昨日,合肥市北一环欢乐颂的安徽 楼顶“天空农场”正式开园,满满的农耕味与科技范。

安徽天空农场

安徽天空农场

据介绍,目前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等楼顶空间的改造与利用越来越被重视,将楼顶平台改造成纯土质层的空中农场,这还是我省 家。该空中农场总占地面积 一万余平米,以无公害农业职业体验为核心,集观光、娱乐、种植、休闲于一体,专为城市儿童打造,家庭分块出租,场主代管种收,这种城市农耕模式颇受市民欢 迎。

又讯:8月19日,在滨湖世纪金源购物 五层楼顶,一排排绿色的盆栽蔬菜成为一道别致的空中景观。

据悉,这是一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楼顶资源开辟的空中菜园,种植、展示了黄瓜、秋葵、观音菜等20多种蔬菜。市民既可以闲暇时来此种植、采摘,也可以将生态种植箱搬回家,享受城市中的“田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