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走进外滩七号 "卖房神器"有秘诀成交So easy!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丁璐  2015-08-25 15:37

[摘要] 新房帮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置业顾问都在使用并获得成交,为了这个目标,8月25日新房帮走进外滩七号,为外滩七号的置业顾问讲解新房帮的使用技巧。培训过程中房天下工作人员重点为置业顾问讲解并实际操作了新房帮的各项功能,让置业顾问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新房帮,学会使用新房帮。

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房地产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置业顾问不再被动分配售楼处来电,而是可以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这使得新房帮成为置业顾问眼中毋庸置疑的“卖房神器”。

房天下讯 新房帮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置业顾问都在使用并获得成交,为了这个目标,8月25日新房帮走进外滩七号,为外滩七号的置业顾问讲解新房帮的使用技巧。培训过程中房天下工作人员重点为置业顾问讲解并实际操作了新房帮的各项功能,让置业顾问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新房帮,学会使用新房帮。

外滩七号的5名置业顾问均已使用”卖房神器”新房帮,都是经验丰富的置业顾问,其中有两名置业顾问用新房帮完成成交,个人高成交2套。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更是提醒大家坚持每天签到在线,细心维护潜在客户,成交指日可待!

大连房天下新房帮

接着工作人员开始对新房帮的每项功能进行详情的讲解和示范操作,强调了新房帮使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各位置业顾问认真听取并互相探讨交流,对新房帮榜首竞标、潜客推荐的功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能早日收获新房帮成交。

大连房天下新房帮

大连房天下新房帮

置业顾问认真研究新房

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拿起手机下载吧!去手机店铺搜索“新房帮”下载即可。客户都在等你哦~

大连房天下新房帮

扫一扫,下载"卖房神器”新房

外滩七号位于西岗区长江路495号,青泥洼旁双重点学区非毛坯公寓现房,坐享东关小学、37中学教育。项目由1栋28层高层组成,面积区间为40-124平,均价12000元/平。项目坐拥大连市内三大核心商圈——青泥洼、西安路、奥林匹克广场商圈,一站式购物体验,都会生活触手可及。此外,项目周边交通十分发达,201路、414路、7路,31路,528路等多条公交车线路均途径项目,畅达城市全域。外滩七号采用6大国际一线品牌带装修约,TOTO洁具、A.O.史密斯热水器、汇欣橱柜方太油烟机海尔空调、玉龙户内门等精制装修,让生活更加舒适自在。

大连房天下新房帮

外滩七号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