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第四周大连7区成交1475套 中山区成涨幅大区域

新峰数据  2015-09-02 15:16

[摘要] 据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0824-0830)》显示,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 13.68 万 m², 1475 套,销售量环比下降13.14%,同比增长 74.76%。有 2 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 新增供应总量为 1.75 万㎡。

房天下讯 据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0824-0830)》显示,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 13.68 万 m²,1475 套, 销售量环比下降13.14%,同比增长 74.76%。有 2 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 新增供应总量为 1.75 万㎡。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商品住宅批售情况(0824-0830)

本周销售量虽然下降比较明显,但综合前 4 周来看,周均销售量仍然超过15 万㎡,因此仍属于较高水平。从各区来看,旅顺口区出现了成倍增长,但这是由于补充备案所致。从正常销售的角度来看,中山区是涨幅大的区域(西岗区因在售项目少不做参考)。另外,本周的金州新区销售量下降较大,因而抵消了其他区域的增长。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近2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对比分析图

金州新区销售 4.3 万㎡,列本周七区。销冠为远洋红星海世界观项目。甘井子区本周共销售 4.25 万㎡,列七区第二。销冠项目仍为远洋钻石湾。旅顺口区本周销售 1.9 万㎡,位列七区第三,翠岫联芳项目为区域销冠。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占比情况分析图(0824-0830)

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普通住宅产品市场份额占比为 91%,占比较上周下降 2 个百分点,翠岫联芳项目为普通住宅的销冠项目。公寓产品销售面积占比为 4%,占比较上周增加 1 个百分点。别墅产品占比较上周增加 1 个百分点。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近10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细分统计图

本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 5.07 万㎡,销售面积约占全市销售面积的 37%,较上周下降 13 个百分点。

大连买房 大连房价

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0824-0830)

※ 注:销售排行按销售面积排序。

(排行榜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口径:销售数据为全市七个行政区网签网备数据;数据解释:若有不同,正常所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数据引用:其他机构若引用,请联系或落属新峰。)

 热点新闻推荐:

7月第四周各区成交环降 沙区降幅大尴尬"垫底"

6月末周7区回暖趋势渐强 高新区"潜力股"涨幅大

6月第二周大连成交1331套 销售量环比下降7.19%

5月末周大连成交1659套 房天下电商强力助成交

大连5月商品住宅甘井子区为成交主力 环比上升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