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 区4天内两次深夜失火 监控拍下可疑男子

半岛晨报  2015-09-07 08:49

[摘要] “我们这片居民楼是怎么了? 4天内两次莫名失火,时间都是晚上11点。现在人还没有抓到,晚上睡觉都不踏实。 ”2日,1日23时许,锦霞北园26号楼和12号楼楼前两辆盖着车衣的私家车莫名起火,两车漆面、轮胎、轮毂等不同程度受损。由于处于监控盲区,遗憾没有拍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1日23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区锦霞北园26号楼和12号楼楼前的俩轿车失火事件尚未平息。5日23时许,距离上次失火地点不足20米的隔壁楼楼前再次发生深夜失火,这次点燃的是电动三轮车和数条轮胎,当晚浓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焦煳味。消防及时扑救,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监控镜头记录下一名迷彩短裤男多次在现场徘徊,且手中疑似拎着火种,形迹十分可疑。

锦霞北园连发两起深夜失火

次9月1日,两辆私家车失火

“我们这片居民楼是怎么了? 4天内两次莫名失火,时间都是晚上11点。现在人还没有抓到,晚上睡觉都不踏实。 ”2日,1日23时许,锦霞北园26号楼和12号楼楼前两辆盖着车衣的私家车莫名起火,两车漆面、轮胎、轮毂等不同程度受损。由于处于监控盲区,遗憾没有拍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第二次9月5日,数条轮胎和三轮车失火

6日早晨,市民滕女士再次打来电话,反映距上次起火地点不足20米的隔壁楼楼前再次发生火灾。“这次烧着的是多条轮胎和一辆电动三轮车。 ”滕女士说。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的锦霞北园27号楼1楼一家客运公司门前。客运公司门前的地面上铺了一层沙土,牌匾被熏黑,门头房玻璃被烤炸。“这次火灾与上次有很多共同点。 ”目击了两次火灾的居民李先生说,时间上都是夜里11点左右;被烧的都是与车相关的物品,1号晚上烧的是两辆私家车,5号晚上烧的是机动车轮胎和三轮车;起火点十分对称,仅隔一条马路。“这是巧合吗? ”李先生认为,两起纵火案手法很类似,像是同一人所为。

监控录下疑似拎火种的短裤男

客运公司门前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一名可疑男子的形迹。监控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迷彩短裤的男子多次背着手在现场徘徊。后来,男子右手拎着一个发光的物体走近摞起的轮胎,其间,有疑似火星的物体掉落。几后,轮胎起火。男子背着手站在起火的轮胎前驻足几十秒之后离开。又过了几,监控视频中出现了广告店小王一边打电话,一边泼水救火的画面。

客运公司宋女士说,轮胎本身有一定的阻燃能力,一定是被用易燃物点燃的。在清理轮胎灰烬时,宋女士和爱人在一摞轮胎的底部发现了一个未烧透的垫子,经过隔壁服装店王女士辨认,这个垫子是其宠物狗的狗垫。“他可能是把狗垫浇了可燃性的油,之后引燃了轮胎。 ”王女士说。

服装店隔壁、锦霞街上的一家汽车配件店铺的监控记录下,当日23时左右迷彩短裤男先出现在锦霞街上。“4天着两场火,肯定不是偶然事件。这人一天没抓到,老百姓夜里就睡不安稳啊!希望公安机关能尽快破案,抓住纵火嫌疑人。 ”居民们说。

目前,警方已经调取多个监控视频,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