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秋国庆5A级景区将限流 辽宁省已公布3家景区限流

半岛晨报  2015-09-23 06:37

[摘要] 根某网统计预测,中秋国庆双节众多景区将超过承载量。国内热门目的地主要有北京、上海、杭州、三亚、厦门、南京、昆明、成都、西安、丽江等,游客量密集的景区预计有故宫、西湖、鼓浪屿、九寨沟、张家界、上海外滩、华山、中山陵、黄山、广州长隆度假区等。

2015年十一黄金周是国内景区按照承载量实施限流的黄金周,众多国内著名景区迎来“超载”考验,为了避免到了景区门口才发现“客满”,业内人士建议游客尽量提前网上预订门票。

今年7月,国家旅游局制定了《景区承载量核定导则》,公布31省市5A级旅游景区承载量。记者查阅相关文件看到,辽宁省已公布日承载量的3家景区分别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老虎滩极地馆4.08万人次、大连金石滩景区40万人次、沈阳市植物园景区27.7万人次。

今年十一黄金周也是景区承载量实施限流的黄金周,北京、四川等多地景区陆续发布黄金周限流通知,甚至有景区发布通知:国庆期间不现场售票。故宫在今年6月份已开始试行单日限流8万人次的政策,并引导游客通过网络提前预订门票。20日,九寨沟景区公告,当景区已售门票达到承载量时,将停售当日门票,且已售门票不办理退票。

根某网统计预测,中秋国庆双节众多景区将超过承载量。国内热门目的地主要有北京、上海、杭州、三亚、厦门、南京、昆明、成都、西安、丽江等,游客量密集的景区预计有故宫、西湖、鼓浪屿、九寨沟、张家界、上海外滩、华山、中山陵、黄山、广州长隆度假区等。

记者从大连各景区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大连景区也将严格执行承载量政策,并已经提前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做出部署,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增加人手、设备,增加表演场次等疏导客流。“根据我们的数据,出行的高峰预计以中秋节以及国庆假期前三天为主,建议有条件的旅游者避开出行高峰。现在很多景区都开通门票在线预订,为了避免到了景区吃闭门羹,可以通过在线预订门票的方式确保名额。”携程网大连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提醒。“为了通过电子票限度提升游客在景区游玩的体验,近几年景区不断在电子票方面投入,增加配套的设备、人员等。为鼓励游客在网上订票,网络票价一直都有优惠,并推出了亲子票等专供票种。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在携程网上搜索发现,今年十一有7000多家旅游景区在线推出打折门票,的折扣力度超过50%。大连有超过50家景区可以在线订票,票价在七八折的景区数量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