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长途汽车票预售期提前为30天 十一加车1800台

大连晚报  2015-09-24 06:55

[摘要] 据悉,中秋节公路出行高峰期在9月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而国庆节前出行高峰期将会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节后主要体现在10月7日和8日。十一期间,汽车客运总站预计客流20万人次,加车1800台,黄金周峰将会出现在10月1日,车站当天加车500台左右。

从9月25日起,客运总站率先迎来中秋节客流小高峰,而5天后,车站将再次迎来国庆节出行高峰期。汽车客运总站提醒旅客,目前,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客票预售期提前为30天(不含乘车当天),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购票。

十一黄金周加车1800台

据悉,中秋节公路出行高峰期在9月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而国庆节前出行高峰期将会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节后主要体现在10月7日和8日。十一期间,汽车客运总站预计客流20万人次,加车1800台,黄金周峰将会出现在10月1日,车站当天加车500台左右。

根据车票预售情况看,目前已在大连至丹东、宽甸、岫岩、虎跃快客的朝阳、阜新、本溪、锦州等线路安排节日加车,对于热门线路庄河、普兰店、瓦房店快客届时会采取客满即走的流水发车方式,限度提供运力,保证旅客节日期间出行需求。预售期内没有买到票的乘客可拨打各分站的咨询电话或到售票窗口咨询加车情况。

此外,节日期间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将在发车现场加大安检力度,坚决杜绝旅客携带“三品”乘车。

网上已售出十一车票近5000张

从今年9月1日起,我市各大汽车站240余条长途线路全部实现互联网售票,这意味着市民可以通过互联网购买十一期间所有线路的长途汽车票。记者从大连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获悉,黄金周车票起售不到一周时间,已经有近5000张车票在网上售出。

此外,近期,大连汽车客运总站还开通了手机购票业务。市民下载巴士壹佰手机APP便可以随时在网上购票,可以使用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方式支付,取票时只需提供身份证号在售票窗口取票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