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送孩子 要求收养人房产证写小孩名即可

珠江时报  2015-09-25 02:00

[摘要] 一90后女子坐在路边,要将身边的三个小女孩送给热心市民抚养,三个小孩,大的仅3岁、小的才8个月。女子自称家庭遭遇不幸,无力抚养小孩,要求收养人必须为小孩提供住房,同时房产证上要写小孩名字。

9月23日上午,佛山南海区虫雷岗公园对面,一90后女子坐在路边,要将身边的三个小女孩送给热心市民抚养,三个小孩,大的仅3岁、小的才8个月。女子自称家庭遭遇不幸,无力抚养小孩,要求收养人必须为小孩提供住房,同时房产证上要写小孩名字。

送孩子 房产证

上午十一点许,南海警方赶到现场。但无论如何劝说,带女子及孩子去吃饭、带孩子去看病、送女子回老家、帮女子找回老公等等,女子始终拒绝离开。警方再劝说,女子突然嚎啕大哭,旁边的三岁女孩也跟着哭起来,令围观的街坊不忍。多有路过市民丢下钞票离去,包括两张百元钞票。

但街坊中,也有来自湖南的鞋摊档主揣测,女子可能是真需要帮助。“女子说是来自湖南永州的。那边重男轻女严重,估计是她老公嫌弃她三次都生的是女孩,所以不要她了。她受到刺激,所提的条件,只是要保障孩子的未来”。但无论街坊如何揣测、询问,女子拒绝进一步回应,只是麻木的坐在地上。甚至有街坊开始揣测,女子所携带的三个小孩,是否是女子亲生?

看着小孩甚是可怜,周边商铺主纷纷拿来食物递给小孩,有面包、香蕉、葡萄等,小孩拿起来便狼吞虎咽;也有路人经过,心里不忍,丢下5元、10元的钞票。街上送小孩,到底是真困难,还是借此行骗,街坊们议论纷纷。“一定是骗子,拿着小孩来骗钱的”,一街坊称,女子坐着的时候,有一市民很认真的想收养其中一名小孩,但女子始终拒绝提供联系方式,并坚称对方条件不够;“还有,如果真心想别人收养,只要人家对小孩好就行了,为什么非要别人在房产证上只写小孩名字。而且她说不要钱,但别人给她钱,她也没拒绝啊”。

从证件上得知,三个小孩,分别出生于湖南永州、广东惠州、广东东莞,年龄分别是3岁、2岁、半岁,母亲为同一人,系一盛姓女子,与路边身份证上的女子姓名相同。三个小孩,除婴儿被女子抱在怀里外,其余两名女孩赤着上身,坐在路边,其中一个头上还贴着一贴膏药,似乎发烧。

女子面前的白纸上写着,女子系湖南人,因家里房屋倒塌、三个小孩无房住沦落街头,没生活费、没钱治病,谁帮小孩解决困难,就把小孩送给谁。周边街坊迅速围观过来,女子进一步讲述,其丈夫抛妻弃女离去,自己无力抚养小孩,故决定送人,但要求是:领养者必须买房,而且房产证上要写小孩的名字;一起手续办好后,双方才能去办理领养手续;只需知道领养者地址、联系方式,但今后决不再认小孩。

佛平二路、天佑六路交叉口。上午九点许,一女子怀抱一婴儿、另用绳子将自己与另外两小孩绑在一起,行至一商铺前时坐于此处,摊开一张纸“帮小孩寻找一个温暖的家庭”,纸上压着女子的身份证、三个小孩的出生证明。

警察到场希望查明女子的身份,女子紧紧抱着三个小孩说:“孩子是我亲生的,我就是他们的妈妈,你们可以查。”无论如何劝,都不愿意离开,几番周旋,人群散去,女子终于同意离开,她随即撩起红色的上衣,给小的孩子哺乳,然后胸前背着小的小孩,用绳子左右各牵着一个小孩,朝儿童医院方向走去。

好说歹说,约半后,女子终跟警方离去。但现场的街坊仍未散去,既为孩子可怜,也为女子的行为可疑。女子到底如何沦落至此,众人议论中,竟分为两派,但谁也无法为自己说法“自圆其说”。下午,记者从南海警方处了解到,女子被带离现场后,其中生病的小孩被送往医院治疗;治疗结束后,警方对女子进行了教育处理,但女子始终拒绝前往救助站,终女子离去。警方称,无法证实女子证件的真实性,无法证实小孩是否女子亲生,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