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第十二届运动会颁奖暨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举行

大连日报   2015-09-27 06:36

[摘要] 办体育盛会、展运动风采、增城市活力。历时半年的大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昨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颁奖式暨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活动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办体育盛会、展运动风采、增城市活力。历时半年的大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昨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颁奖式暨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活动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市长肖盛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丽荣、副市长朱程清、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吉、市总工会主席熊博力、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团、代表队颁奖。朱程清讲话。来自全市各地区的十支代表队表演了健身操、广场舞等全民健身精品项目。

四年一届的大连市运动会,是全面检阅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体育盛会。本届市运会自今年3月拉开帷幕,设置了青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民族组和残疾人组等五个组别的45个比赛项目,较上届增加了24项,参赛运动员达5000余人,是项目全、参加人数多的一届市运会。本届市运会开创办赛模式先河,首次在市运会项目设置上增加了民族组、残疾人组和成人机关组,以此扩大了人群覆盖面,可谓是一届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市运会。同时,本届市运会也是一届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有机结合的市运会。市运会举办期间,我市配合举办国际徒步大会等市级品牌活动18项,参与市民达150万人次,激发了广大市民健身热情。

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我市体育事业取得蓬勃发展,全市体育设施极大改善,新体育中心等一批体育场馆建成并投入使用,我市可承办国际A级大赛的体育场馆达15个;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每年举办各类健身活动达500余项,全市体育人口达50%,保持领先;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第十二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奖牌、总分三项;圆满完成了全运会14个比赛项目的承办工作,大连籍运动员为辽宁代表团获得28枚,创历届参赛纪录。

市委、市政府更是将全民健身工作视为关系市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的大事,不断完善健身设施,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昨天举办的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活动,就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的丰硕成果。大连市第5中学的健身操、东北路小学的足球操、沙河口区的健身气功、辽宁师范大学的艺术体操、金州新区机关事业单位的广播体操等精彩表演,异彩纷呈,体现了全市人民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涨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