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首家跨境电商O2O体验店落户金普新区

新商报  2015-09-27 06:46

[摘要] 继23日线上海外进口频道开通之后,昨天上午,大商集团天狗网全球购暨东北首家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在麦凯乐开发区店落户。市领导张世坤、卢林出席体验店落成仪式。

继23日线上海外进口频道开通之后,昨天上午,大商集团天狗网全球购暨东北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在麦凯乐开发区店落户。市领导张世坤、卢林出席体验店落成仪式。

2013年中国跨境网购市场的交易规模超过700亿元,2014年规模超过1500亿元。中国跨境网购规模2013年已经达到1800万人,预计到2018年,中国跨境网购人数将达到3560万人,交易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但由于目前市场并不规范,困扰跨境网购市场的重要问题仍是消费者的质疑,包括网购的海外商品是不是真品?价格如何比国内实体店便宜?如有退换货需求该怎么办等等。

2014年12月大商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实体店移动客户端平台——天狗网。其上线的试衣间产品,将解决传统百货单品化问题,通过营业员的客户端建立起统一、快捷的单品化系统,通过与顾客互动,把实体店消费数据进行了单品化采集和关联,并借助大数据实现了专柜和品牌商在大数据基础上的营销互动和二次精准营销,这是一个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O2O产品创新。

在麦凯乐开发区店的体验店现场,记者发现,每种全球购商品旁边都附有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码,就可以直接链接到天狗网的商品页面,包括品名、产地、提供商品的保税仓库、售价等信息都可以直接显现。市场零售价在150元以上的一款产自韩国马油霜,其海外进口频道销售为88.65元包邮到家。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从国内保税区以行邮税方式进入国内,因此不仅可以大幅降低售价,同时消费者也没有再负担进口关税的负担。

“天狗网就是依托大商遍布的实体店网提供安心、便捷的跨境购物。”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表示,与其他海外购的电商平台相比,天狗网具有两大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大商集团直采海外稀缺资源:已经收购310平方公里的澳洲牛场、澳洲食品公司、法国红酒城堡,并直接从当地公司采购,保证全链条的品质和优渠道的价格优势;利用大商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将更多优质资源引入大连;另一方面,大商集团逐步建立、购买保税仓库,进行自主经营,将以食品为主引入更多国外稀缺资源,保证整个流程可控,链条更安全。同时促进当地就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而记者了解到,大商集团也将通过实体店为海外进口商品提供售后服务保障和服务中心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