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气渐凉楼市升温 四季度市场前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09:16

[摘要] 日前,央行宣布降息,这已经是2014年11月末开始的第五次降息。除此之外,政府在今年内还颁布了一系列针对房地产的利好政策,近期更是放开了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而在不久前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重新界定豪宅标准等一系列政策,无疑是为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房天下讯 日前,央行宣布降息,这已经是2014年11月末开始的第五次降息。除此之外,政府在今年内还颁布了一系列针对房地产的利好政策,近期更是放开了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而在不久前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重新界定豪宅标准等一系列政策,无疑是为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面对现今大连楼市,价格虽无明显变化,但是房地产市场渐渐复苏,很多对楼市持观望态度的准购房者购房意愿开始强烈。但是,目前大连楼房存量仍然很大,虽然市场开始回暖,但开发商急于销售库存回笼资金,因此并不会出现明显的房价上涨趋势。

反观2015年前三季度,大连楼市价格略有上升,太涨幅不大,整体销量有所提升,刚需、刚改客户量基本持平。国家整体政策的调整,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改善型购房者。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各个楼盘项目逐渐将大户型作为热门主推项目,东港商务区一直以来都是大户型豪宅的必争之地,四季上东、海韵华府、保利天禧均为典型的改善型项目。除了大连标志性的豪宅区沙河口区、中山区外,甘井子区和开发区、旅顺口区也都相继开发改善型住宅,并且在购房者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尽管第四季度对于购房者来来说是一个购房的良好时机,但在购房的过程中也要慎之又慎,要根据经济实力量力而行,不要让买房成为自己生活的负担。对于开发商的考量也同样重要,千万不能一味的贪图便宜或蝇头小利而买到了不合心意,甚至烂尾的楼盘,让自己攒了辛辛苦苦攒下的积蓄打了水漂。

 相关新闻:

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20个月下滑 地方频出利好政策

2015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 养老保险新政策图文详细解读

房地产项目资本金比例下调5% 楼市再迎政策放宽

2015延迟退休年龄新规定 养老保险新政策图文详细解

十一黄金周在即 赴韩游团队免签延长至10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