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后部分境外岛游价格降一半 降幅在七八百左右

半岛晨报  2015-10-12 06:12

[摘要] 十一黄金周刚落下帷幕,旅游市场价格应声跳水。记者从市内各旅行社和线上旅行社了解到,国内外多条线路降幅都在七八百元左右,网上部分海岛游价格降幅甚至达到五成。

十一黄金周刚落下帷幕,旅游市场价格应声跳水。记者从市内各旅行社和线上旅行社了解到,国内外多条线路降幅都在七八百元左右,网上部分海岛游价格降幅甚至达到五成。

黄金周后的下一个小长假得等到2016年元旦,相隔85天,堪称2015年长假期空窗期。“假期空窗”往往也是旅游“价格洼地”,市内各旅行社一些线路从10月5日开始就大幅降价。

古莲国旅副总经理于丹丹介绍,以华东5日游为例,十一过后价格从1580元降到888元。出境游方面,泰国游和韩国游都降价明显:泰国游从3000多元下降到2000多元,韩国游从2800元左右下降到2000元左右。

线上旅行社十一后价格跳水更惊心动魄。记者在携程网上看到,一条“日本大阪+京都6日自由行”线路,十一期间的价格在七八千元以上,10月末-11月初出行,价格降到一半左右。马尔代夫、巴厘岛等热门海岛价格降幅近50%,10月末出行,“巴厘岛6日4晚”2700多元起、“沙巴5日3晚”1900多元起。国庆一人出游价格,现在合理规划甚至够全家花费。

于丹丹表示,十一黄金周后是一个传统淡季,这段时间旅行社一般都会通过价格优惠吸引客源。目前看,客源主要以老年人或者时间自由的人士为主。除了价格低外,由于游客少,行程的舒适度也大幅提升。另外,出境游方面签证也免去了拥堵排队,因此性价比相对高了不少。

记者发现,很多旅行社也通过增加附加服务来提高“假期空窗”期间的产品性价比。比如一些旅行社的出境游团队中为游客免费配备随身WiFi,携程自营的韩国自由行推出限时赠送机场至酒店的往返接送机服务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