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秋季人才招聘会 437个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

大连晚报  2015-10-13 07:28

[摘要] 10月11日,在中国·大连2015秋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推介展台引起了大学生的关注。记者了解到,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近年来,大连市人社局启动实施多个就业项目,受到高校毕业生的欢迎。

10月11日,在中国·大连2015秋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上,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推介展台引起了大学生的关注。记者了解到,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近年来,大连市人社局启动实施多个就业项目,受到高校毕业生的欢迎。

据介绍,2015年大连市生源毕业生人数达到2.6万余人,比2014年多出1200余人。为解决今年就业压力,该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在今年9月份启动实施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服务就业项目,简称“千岗计划”。大连市人社局高校中心设立的“千岗计划”在教育、劳动就业、社区服务、医疗卫生等基层公共服务领域开发了437个基层服务岗位,吸纳我市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街道社区、卫生院和中小学开展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在服务期间,高校毕业生可享受每人每月1800元的生活补贴,并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后,终止服务协议,自主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