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5年底房产税开征?看看哪些人会躺枪!

虎嗅网  2015-10-13 13:19

[摘要] 房屋将不会成为财富保值增值的手段,那些做了几十年房奴的人等来的将是房屋的贬值!有多套房产的朋友,该处理就处理,不处理就交税吧。

据悉,国务院新政:房产税2015年全面开征!“房奴们”快来围观!

2015年对拥有两套住宅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8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视为奢侈性住宅消费,每年按市场评估价征收1%-3%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家庭第三套住宅,每年征收4%-5%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家庭第四套及以上住宅,每年征收10%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取消原《房产税暂行条例》有关个人住宅可按租金收入的12%缴交房产税的规定。

所有商业房产,每年均按租金收入的12%缴交房产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的除外。

家庭仅有的一套自住住宅免征房产税

注:

【2015年12月31日】以前,所有城镇都必须将其纸质房产档案录入电子信息库,并建立本地的住房信息系统;

【2015年12月31日】以前,所有地级以上城市的住房信息系统都必须与住建部联网,不得以任何借口推延;

2015年农业部将选择两省试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2015年底房产税开征?看看哪些人会躺枪!

综上,房屋将不会成为财富保值增值的手段,那些做了几十年房奴的人等来的将是房屋的贬值!有多套房产的朋友,该处理就处理,不处理就交税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