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交会启幕:花哨营销减弱 开发商以价换量务实去库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姗姗  2015-10-16 12:09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本次秋展大连本地60个项目参展,3个项目缺席,展会均价11470元/平,高优惠30万,7盘现场加推(春田、学苑广场九号、中信海港城、中海凤凰熙岸、宏都熙景、福佳新天地广场、青秀蓝湾),27家推出特价房。

房天下讯 10月16日至19日,大连秋季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据房天下统计,本次秋展大连本地60个项目参展,3个项目缺席,展会均价11470元/平,高优惠30万,7盘现场加推(春田、学苑广场九号、中信海港城、中海凤凰熙岸、宏都熙景、福佳新天地广场、青秀蓝湾),27家推出特价房

大连秋交会 秋季房屋交易会 大连秋展 房展会

秋交会现场

市场

多优惠替代花式营销 务实卖房成主流

在经历了2015年上半年四次降息降准公积金等宽松政策刺激之后,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双方的信心得到了一定的提振,成交渐趋稳定。但因大连市内五区房源仍较多,目前开发商仍面临去库存的现实问题,因在此次秋交会,开发商目的明确,以价换量,减少花哨营销成为策略。

据悉,本次参展的在售楼盘基本都推出了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并有超八成楼盘针对展会推出了专属优惠,特价房、打折房、送装修、送物业费等众多优惠形式精彩纷呈。给出购房者更为实际的条件。

大连秋交会 秋季房屋交易会 大连秋展 房展会

秋交会现场

“其实进入到9月份以来,成交量就有一个渐渐上升的趋势,但毕竟是快年末了,各家都会以冲量为主要目标,房价是不会因为成交量上涨而有大幅度地增长,所以这次房交会上,各个项目在房交会上推出的优惠力度都是很大的。建议购房者看准房源一趁早做购房决定,毕竟买房的时机是要自己抓住的,而不是等出来的。”展会楼盘的一位置业顾问说道。

国运壹号的置业顾问说道:“购房者心里是有一杆称的,他们对于购房的目的及意向是非常明确的,比如我们家的项目,地理位置肯定是吸引购房者主要的条件。过了十月,房地产的淡季要来了,现在各家都比较重视实打实的卖房,房价不会大涨,肯定要着重推优惠。你要是说购房者都会在哪里买房,可以说他们都有‘地缘性’的特点,就是原本住在哪里,再搬,也还想主要在原住地的周边看房。”

购房者

观望情绪减弱 婚房与养老房需求坚挺

在房天下记者在展会上随机采访的购房者中,多数购房者都明确表达了自己的购房意向,同时,购房者购房的意愿有所上涨。“以前我一直以为,楼市的房子卖不动了,或者国家推些宽松政策,房价就能下降一点,但现在看来,房价没降得很多,原先看好的好房源反而是被别人买走了,所以也不打算再等了,紧着年末前有优惠,看有合适的房子就定下来。”购房者于先生说道。

一直在详细看大华锦绣华城的周女士说:“我就是冲教育地产来的,等了半年觉得房价也没有降很多,决定年末前还是直接买了,对于房企优惠,我个人觉得如果房子合适了,其实优惠作用不是特别大。另外买房子,对于我来说,除了学区,还会主要看物业服务。”

大连秋交会 秋季房屋交易会 大连秋展 房展会

购房者多明确表达了自己的购房意向

而在秋交会上,刚需型婚房、改善房与养老房成为了主流购房意向,其中需求婚房的购房者多为近期准备结婚的80后年轻人,改善性购房者则更多地关注优质教育地产。而打算购买养老房的多是年龄接近退休的人,他们普遍需求一套居住环境良好、户型面积较小的房子。“买房自住”基本是房展会上多数购房者的真实想法,特别是现房、准现房更受刚需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