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集团锁定"养老地产"为大连老百姓盖房初心不变

大连晚报  2015-10-16 06:14

[摘要] 大连新型集团在吉林投资的环氧乙烷项目开车成功,将人们的目光又聚拢在这家大连老牌房地产企业身上,特别是新型集团走出去之后的外埠业务进行得如何,新型会不会成为另一个万达这样的问题,更加令人关注。

大连新型集团在吉林投资的环氧乙烷项目开车成功,将人们的目光又聚拢在这家大连老牌房地产企业身上,特别是新型集团走出去之后的外埠业务进行得如何,新型会不会成为另一个万达这样的问题,更加令人关注。新型集团董事长孙才科表示,新型集团的外埠业务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新型集团的目标依旧是立足大连、稳扎稳打,重点还是大连市场,外埠不出意外不会再有大动作。大连新型集团董事长孙才科透露,新型集团下一阶段将着重开发“养老地产”业务,并将在大连建设一个国际级的健康体检中心和依托新型地产项目建设的中档养老院,以此关注大连人的健康与养老问题。“是大连的老百姓托起了新型,所以我们人对大连人怀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孙才科说。

泡崖区域 居住条件继续提升

近几年,新型集团在外埠开发的地产项目可以说顺风顺水。在包头开发楼盘成功以后,大连新型进入赤峰,打造了在当地首屈一指的水榭花都项目。B区开盘当天,即销售了90%,创造了当地楼盘销售的一个奇迹。“有一位当地房地产企业的老总对我说,你们新型太厉害了,一天卖的,我们一年都卖不出来。”孙才科说,“新型集团在吉林的地产项目卖得也很好,现在基本都销售完了。”今年,赤峰水榭花都项目的C区也将正式开盘,从目前情况来看,依旧领跑当地楼市。

虽然外埠业务做得有声有色,不过孙才科觉得大连市场依旧是新型集团的根本。“近几年,新型集团在外埠开发的地产项目和化工项目势头都不错,几个地产项目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但我们的重点还是大连市场,着重开发泡崖区域,提升那里的人居品质,我们是大连人托举起来的,还是要为大连老百姓盖好房子。”据了解,预计10月末,位于泡崖新区核心之地的恒峰·天泉小镇的售楼处及样板间即将开放,天泉小镇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泡崖区域的居住品质。

“新型集团为大连老百姓盖房的初心一直未变。”孙才科说,“新型在大连水泥厂地块上的项目,将极大改善泡崖现有居民的居住条件,非常有市场潜力,现在老百姓预定的热情很高。尽管如此,我们怎么卖每平方米的价格都不会超过1万元,因为一直以来,新型做的就是老百姓能买得起的好房子。别人做高档楼盘,为20%的人服务,赚市场里80%的钱,我不眼红,新型为80%的人服务,能赚市场里20%的钱就好,新型不盖所谓的高端住宅,我们的高端是为老百姓做的高端。”

养老地产 锁定老百姓根本需求

在大连,新型集团着眼的,一直是贴近老百姓的项目,31年来,为老百姓服务这一理念,从老董事长开始一直贯彻至今。“现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北上广的反弹也注定是昙花一现,房地产行业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孙才科说,“但只要把眼光锁定在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上,这个市场还是大有作为的。下一步,新型集团将着眼于养老地产方面。现在社会老龄化严重,像泡崖小区里,30多万人口,养老需求巨大。另外,现在老百姓也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很多人都琢磨到国外去体检,而大连一直没有一个先进的体检中心,所以将房地产与健康养老产业结合起来,是新型集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据透露,明年新型集团将在泡崖小区投资兴建一家中档的养老院,以解决泡崖小区附近居民的养老问题。并以此为模式,依托新型集团在大连的地产项目铺开。另外,还将在金石滩区域兴建一个国际一流的康复、养老、体检中心,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服务理念,提升大连人的健康、体检水平。

“新型集团的立足点一直是大连的老百姓。”孙才科说,“所以绝不会搞盲目扩张,一切以解决大连老百姓的需求为核心,稳扎稳打,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