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在沈招贤纳才 顶尖人才可获300万元安家费

辽宁日报  2015-10-16 07:33

[摘要] 从居住保障到子女入学,从科研资助到创新创业,10月16日,大连市将来沈招贤纳才。届时,近40家重点单位将提供千余个紧缺岗位,供社会各界人才和应往届毕业生选择。对于引进的各层次人才,都将享受住房安家费用或租房补贴,顶尖人才可获300万元的安家费。

从居住保障到子女入学,从科研资助到创新创业,10月16日,大连市将来沈招贤纳才。届时,近40家重点单位将提供千余个紧缺岗位,供社会各界人才和应往届毕业生选择。对于引进的各层次人才,都将享受住房安家费用或租房补贴,人才可获300万元的安家费。

此次东北振兴·大连市2015年重点企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暨创业项目专场招聘会,16日上午将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和院所,大连港集团、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及创业孵化基地企业等,将就高校专职教师,软件、港航物流、装备制造、化学化工、电子电气、新能源等技术人员,企业高管,财务等岗位进行招聘。

为了能够将高层次紧缺人员引得进、留得住,大连市提供了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人才。包括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安家费、科研资助、子女入学、家属安置、居留落户、医疗保健等优惠政策;为紧缺人才提供薪酬补贴、租房补贴、子女入学等政策;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租房补贴。

特别是在解决引进人才住房政策方面,大连市采取货币补贴为主、实物配租为辅的方式。租住人才公寓或在市场上自行租赁住房,政府给予租金补贴。国内外人才安家费为300万元;领军人才安家费为150万元;地方级领军人才安家费为80万元。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非常紧缺人才补贴住房面积标准为100平方米,比较紧缺人才补贴住房面积标准为80平方米,一般紧缺人才补贴住房面积标准为60平方米。对于新就业或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按照适当比例进行住房保障住房补贴面积标准为40平方米,按市场租金的30%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