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展会房补"进入倒计时 超八成楼盘推出特价房

半岛晨报  2015-10-17 06:21

[摘要] 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10月16日在世博广场启幕。本届秋交会将继续执行“展会购房,政府奖励”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购房,除享受开发商所有优惠外,更可以享受政府额外提供的购房奖励。

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10月16日在世博广场启幕。本届秋交会将继续执行“展会购房,政府奖励”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购房,除享受开发商所有优惠外,更可以享受政府额外提供的购房奖励。

在经历了2015年上半年四次降息降准公积金等宽松政策刺激后,房地产市场供需双方信心得到提振,成交渐趋稳定。但目前市区房源仍较多,以价换量仍是开发商的首要选择。展会上,不管是定位年轻刚需群体,还是瞄准首改需求客群,或以亮相,超八成楼盘推出特价房、打折房、送装修、送物业费等专属优惠,希望在年底加大去化力度,加速资金回笼。

开发商促销力量不减的同时,本届秋交会上,大连市政府对展会购房给予的补贴政策也持续进行。“除几套特价房之外,我们多数项目的报价自年初以来并没有调整过。”甘井子区一预售楼盘的现场促销员告诉记者,今年春季大连公布将对展会购房发放政府补贴之后,售楼员就开始联络手中储备的成交意愿较强的客户。目前看,数万元的政府补贴确实对促进成交有较大的刺激。

记者在现场看到,组委会在A13展位设立了购房成交审核处。按照购房奖励申领流程,购房者在展会现场与开发商签订《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成交确认书》后与开发商共同持《确认书》,到展会现场设立的“购房奖励审核区”【A13展位】盖章确认;参展企业需将成交房源在房交会结束十五个工作日内正式办理网签登记手续,购房者在取得产权证之后,持《确认书》和产权证到房屋交易登记机构就可以领取购房奖励。

今年5月初,大连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并在此期间进行房屋合同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时,政府给予购房奖励。这是6年来政府首次对展会购房给予奖励。该政策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底。这意味着,随着楼市销售旺季步入尾声,“展会房补”也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