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改造 居民公开摇号选定评估机构

大连晚报  2015-10-19 06:25

[摘要] 10月18日上午,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改造工程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评估机构选定仪式在西岗区37中学操场举行。仪式现场,在西岗区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由东关街居民代表上台摇号,选定了评估机构。

10月18日上午,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改造工程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评估机构选定仪式在西岗区37中学操场举行。仪式现场,在西岗区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由东关街居民代表上台摇号,选定了评估机构。

东关街旧城区改造工程9月28日正式启动,9月30日开始入户调查登记。西岗区抽调了60名机关干部和20多名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进行走访、登记和政策说明。经过18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前期登记已完成2187户,约占被征收2310户的95%。房屋征收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征求居民意见,通过居民填表选择评估单位,因为未有评估公司被选择超过半数,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由房屋征收部门会同日新街道办事处,组织被征收人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随机选定评估机构。

1

之前,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已通过媒体发布通知、张贴布告等方式,将公开摇号的时间地点广而告之。当天一大早,就有居民陆续来到现场,在取号处居民们都领取到了一个号码,该号码与号码箱中的号码一一对应,被抽中号码的居民代表东关街的全体居民抽出评估单位。拿到号码,居民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10点,公开摇号仪式正式开始。在西岗区公证处公证员的公证下,主持人从到场的东关街居民中随机请了一位上台,由她从号码箱中先抽取一个号码,抽得的号码是168号。随即,手持168号号码的居民王先生被请上台,由他代表东关街全体居民再从摇号箱中抽取一个号码,该号码所对应的评估机构即为选定的评估机构。

此前,由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提供的评估机构原有18家,后有两家评估公司表示由于时间和人员等原因,主动放弃参加评估。因此当天参加摇号的评估机构共有16家,7号和12号空出,每一家评估机构对应一个号码。随着被现场抽取代表居民摇号的王先生从摇号箱中取出18号的黄色号码球,东关街旧城区改造工程评估机构正式尘埃落定,18号号码球对应的辽宁新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正式中选。

摇号过程全程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代表16家评估机构的号码球全部由公证员亲手放入号码箱,现场参与摇号的居民身份均经过公证员认定。

 热点新闻推荐:

拆迁户举报获百万后被判敲诈 法院二审开庭受理

夫妻争700万拆迁款与子女反目 双方各认为对方占家产

高尔基路老房拆迁 竟扒出日军侵华罪证

湖南拆迁户被打断11根肋骨 称被几十人围殴

武汉:拆迁5年安置未果 8旬老人住"纸箱房"喊冤(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