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大连房价普涨? 买房不吃亏得多留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商务编辑  2015-10-23 00:00

[摘要] 关于房价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刺激到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大连的购房者尤其这样,自从2013年的楼市寒冬期袭击大连,房价下调,开发商跑路等楼市消极信息不断,而今,坊间甚至还在盛传,再等房价降降探探底再出手,一时间观望情绪再次弥漫。

房天下房天下讯:关于房价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刺激到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大连的购房者尤其这样,自从2013年的楼市寒冬期袭击大连,房价下调,开发商跑路等楼市消极信息不断,而今,坊间甚至还在盛传,再等房价降降探探底再出手,一时间观望情绪再次弥漫。

热销盘缩紧优惠 置业顾问接待客户忙

进入2015年,楼市迎来利好新政不断的大势年,大连楼市销量也呈现升温的趋势。而升温则更多表现出区域性的特点,在中山、甘井子华南、高新区等置业热门片区,热销项目多以收紧优惠和特价来试探购房者。“特价优惠马上就要结束了”笔者在甘井子华南多盘看房过程中,置业顾问频频向笔者传递优惠即将截止的信号。

而据远洋地产的置业顾问介绍,尽管远洋这次没有项目参展,但是案场的客户量依然不减,项目目前加推后一幢高层7号楼,并且已进入后清盘阶段;另外笔者走访同在华南的华润置地广场,站在前台等待一刻多钟,案场置业顾问繁忙到无暇接待,而笔者从开发区的华润海中国了解到,项目在售6期已经清盘,所剩房源仅余顶层部分房源,周末案场来人量也相当可观。

1

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1012-1018)

滨城房价微涨 趁机放量良机?

据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大连新建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2%,其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2%,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3%。从全市层面上来看,大连目前的房价微涨。

大连楼市

回顾历年的金九银十,往往被开发商购房者寄予厚望。在一些热销盘缩紧优惠力度的同时,平销项目趁机打出巨额优惠,以价换量博取购房者欢心,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些项目库存量高,项目卖点平平,靠价格吸引首次置业刚需求走量。购房者面对价格优惠时还需理智,审视项目的交房时间、配套以及板块发展情况。哪怕不是出于投资的目的,买房一定得参考项目未来的价值,某业内人士如是说。

 

房天下大连媒体中心官微

延伸阅读>>>>

青泥洼旁非毛坯现房 8800元/平起住青泥洼外滩七号

楼市下落特烦恼 地产需要马冬梅

房产缩水房价下跌?人民币贬值对大连房价20个影响

房价版一二线城市名单 大连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