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携手央企华晨专用车强势布局冷链市场

  2015-10-24 01:32

    携手央企

    华晨专用车强势布局冷链市场

    邹莉莉

    10月20日,是华晨专用车成立四周年的喜庆日子。这一天,华晨专用车和中商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联姻”令厂庆日更添靓丽色彩。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双方针对冷链物流车及相关领域就实现资源共享、建立互信共赢合作机制等协议内容达成共识。

    与央企同行 强势布局冷链

    根据协议内容,华晨专用车将借助中商农产品交易中心、中商食会网的平台资源和冷链运营经验,通过需求和技术对接,为其量身定制高品质冷链物流车产品并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终共同满足各类城配、宅配等“后一公里”冷链物流需求。除此之外,华晨还与中商农产品交易中心投资建立的面向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中商食会网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会员、伙伴等资源的广泛共享,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优势互补。华晨专用车与中商集团都是业内的龙头企业,双方的合作实现了中国冷链物流合作模式的突破,在业内引起震动,未来双方将实现多种资源共享,通过新模式,基于双方的行业优势和企业优势,实现“1+1大于2”的效应。双方此次合作开创了中国现代冷链物流行业的新纪元,期待未来合作圆满成功。

    创新营销模式 整合优势资源

  

    华晨汽车大连投资公司总裁池冶在讲话中对此次合作顺利达成表示祝贺,迟冶谈到,国内冷链物流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成为投资热土,其中“后一公里”和城配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双方要抱团“出海”,合作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合作、创新模式,尽快为蓬勃发展的各项业务注入活力。华晨专用车将不遗余力地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支持。

    向梦想进发 愿景仰首可见

    今年以来,华晨专用车在房车、高端商务改装车、福祉车等多个领域发展势头良好,此次布局冷链物流车作为重点发展产品,更昭示了其打造高端专用车品牌的决心和气魄。下一步,华晨专用车将针对性地开发高附加值产品,他们正围绕“精准营销+平台营销”营销模式打造电商、租赁、商会、行业等四大平台,向着年销售额50亿元的目标奋勇前进。到“十三五”末将规划实现500亿元产销目标,“华晨专用车,世界梦工场”的美好愿景正一步步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