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城市悦野”倡导者 奇瑞新瑞虎5上市

  2015-10-24 01:32

    姚琳

    10月21日,奇瑞新瑞虎5在大连正式上市。推出了2.0L和1.5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5.09万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作为中国个SUV品牌,瑞虎品牌诞生至今已经整10个年头,全球累计用户已超过100万。奇瑞瑞虎5上市近2年以来,以良好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表现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累计销量已达15万辆,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新瑞虎5作为瑞虎5的全面升级产品,集中体现了我们对当前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理解,运用了当前新好的技术,代表了奇瑞汽车新阶段高的造车水准。”

    作为“城市悦野”理念的倡导者,新瑞虎5更加热衷于在越野和城市使用中寻求佳平衡。除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以外,独具的5×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190mm离地间隙&0.6m涉水深度、48%超大爬坡度、多路况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之成为真正具备越野性能的城市SUV车型。

    新瑞虎5的造型融入了大量奇瑞β5概念车的造型元素,使其外观更具时尚感和设计感。包括虎踞式家族前脸、LED 光导大灯、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镀铬双排气管等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后,整车品质感、高档元素也更加鲜明。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为新瑞虎5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另外,诸如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舒适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ESP、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电子辅助系统,也拥有倒车影像、前雷达、胎压监测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口碑极佳的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2.0L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2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7 CVT;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