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C4世嘉开启预售 11万元起

  2015-10-24 01:32

    杨扬

    10月17日,“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东风雪铁龙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正式启动预售,并将于11月上市。即日起,东风雪铁龙459家4S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同步接受消费者预订,预售价格11万起。

    此次C4世嘉共推出搭载1.6THP、1.2THP及1.6L CVVT三个动力总成的8款车型,成为东风雪铁龙第二款同时拥有1.6THP和1.2THP两款“国际年度发动机”的中级车。C4世嘉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使之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的又一重磅力作。

    演绎效能典范

    C4世嘉堪称动力高效典范,其搭载的1.6THP及1.2THP两款“国际年度发动机”,采用PSA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涡轮可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从脚油门开始就为驾驶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而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来说,C4世嘉也带来了1.6L CVVT黄金排量发动机,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让用户尽享高效与平顺的驾驶乐趣。

    C4世嘉在输出充沛动力的同时,更强调点滴燃料的高效利用。其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能有效节约怠速油耗,高可实现节油15%。C4世嘉1.2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升,甚至可以媲美一些混动车型的综合油耗。以“高效”能为产品核心优势的C4世嘉更是一经面世便可享受此次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

    卓越驾乘体验

    不仅满足于高效的出行,C4世嘉更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欧式新平衡主义美学”设计赋予了C4世嘉大气时尚的外形。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以及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驾驶者的用车生活更为便捷。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盲区监测、六安全气囊、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等高标准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则使消费者在行车途中更加安心无忧。

    多城联动 先声夺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C4世嘉的独特魅力,在4S店和天猫旗舰店接受预订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北京、武汉、重庆、南京等十一座城市,结合不同的城市文化同开启“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的主题赏鉴预售活动。彰显C4世嘉“集三效、汇四能”的产品魅力,向消费者传递东风雪铁龙独有的“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