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原创微博数量排名全国日报官方微博第一

  2015-10-25 01:32

    本报讯(海兰)昨日,认证为“媒体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新浪微博“@新媒体指数”发布了《日报微博周影响力榜(2015.10.11-10.17)》,在该榜单中,大连日报官方微博位列日报官方微博综合排名的第29名,并在原创微博数量上勇夺。

  

    新浪官方微博“@大连日报”注册于2010年,至今已发布微博3万余条,粉丝数量近9万。微博发布内容以大连本地时政、经济、文教等新闻和生活服务类信息为主,除了具有传播信息功能之外,它也是移动互联时代地方党报与读者、粉丝进行快速有效沟通互动的方式之一。在微博平台上不定期开展各种互动活动,如“全景大连”、“人在旅途”、“我是老兵”、“大连人的10个文明细节”、“图说大连”、“我与大报同行征文”等,邀请粉丝参与互动,传播网络正能量,积极引导网络舆论。同时,通过对大连本地重大新闻事件和重要活动的“微直播”,向网友时间传递现场信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如在2013年和2015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本报均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微直播,不但得到了粉丝的广泛关注,甚至还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互动参与。此外,在“两会直通车”、“大连国际服装节”、“高满堂带你听大连故事”等几十项重要活动中,都在时间为网友带来了及时快速、鲜活生动的现场报道。

    在大连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本报官方微博的此次上榜也意味着大连日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取得了一定成绩。大连日报正朝着成为融合度较高的新型主流媒体的目标前进。

标签:主流媒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