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队胜英格兰取得开门红

  2015-10-25 01:32

    本报讯(体文)昨日下午,2015重庆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拉开战幕,中国女足首战2∶1击败世界排名第5的英格兰女足。王霜门前两连击,个人梅开二度,新帅布鲁诺·比尼执教中国女足首秀迎来开门红。

    这是继2011年首次举办至今,永川第5次承办该项国际赛事。中国、英格兰、澳大利亚将在5天内角逐。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是新帅布鲁诺上任后迎来的个正式比赛。本期集训名单多达30人,新帅利用比赛考察球员的目的也十分明确。目前,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4位,英格兰女足排名世界第5。

    开场后中国队很快便占据主动。第5,薛娇左路的传中送到后点,韩鹏将球送到门前,王霜插上轻松推射球门远角,1∶0,中国女足率先打破僵局。

    第44,中国女足扩大领先——边后卫在左路发动进攻,传中到右路,韩鹏横传,王霜禁区内形成单刀,冷静推射将球打进,中国女足2∶0领先。

    怎奈好景不长,就在上半场补时到48时,中国队后腰出现失误,对方前场断球后反击,吉马·戴维森禁区前斜塞,艾妮拉·安璐库得球后内切摆脱刘杉杉,迅速起脚打门,皮球中门弹进球门,英格兰队扳回一球,1∶2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英格兰队加强了进攻节奏,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后半程由于双方体能消耗都很大,都没能再给对方形成较大威胁。终,经过90激战,中国女足2∶1战胜英格兰女足。10月25日,中国女足将迎战澳大利亚队。

标签: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