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普湾安波迎来“三连胜”

  2015-10-26 01:32

    本报讯昨日下午,大连普湾安波队在主场10∶1大胜青岛中能队,迎来五甲联赛新赛季开局的“三连胜”。

    青岛中能队与普湾安波队是首次在五甲联赛中相遇,这支由青岛中能俱乐部11人制预备队组成的队伍,虽然没有外援,队员也比较年轻,但是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与五甲强队深圳铁狼队打出了6∶8的比分,令五甲联赛其他球队都吃惊不小。

    昨日,普湾安波队尽遣主力出战,因伤缺席两轮比赛的张文也重新回到赛场上。普湾安波队开场猛攻,一下子就将对手打得晕头转向。比赛开场仅仅3,普湾安波队就两度攻破对手大门。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是耿德阳,紧接着队长王宏伟将比分变成了2∶0。丛霖在第8继续扩大比分,随后王宏伟在上半场就实现“梅开二度”。整个上半场,普湾安波队基本上将对手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形成了半场围攻的局面。下半场主场作战的普湾安波队依然攻势不减,丛霖、马克、顾海涛、李宏宇等人纷纷进球,王宏伟也实现了自己本场的“帽子戏法”,整场比赛普湾安波队一共打进了10个球。青岛中能队在下半场快临近结束时,由逄万祥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终这场比赛以10∶1收场。

    昨日下午,元朝俱乐部为球迷提供了免费观赛接送大巴,近百名享受免费看球的球迷赛后都大呼过瘾。五甲联赛在完成3轮比赛后,将停赛一个多月,这期间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将在大连集训,然后参加国际比赛。国家队之所以选择大连为集训地,主要是因为队中有超过半数的国脚,都是来自大连普湾安波队,这样安排集训更有利于国家队训练出效果。

标签:帽子戏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