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黄博文张稀哲回归在望

  2015-10-27 01:22

  曹鑫宇

  

  明天下午,国足教练组将在北京公布新一期国足比赛23人名单,也就是球队出征11月两场40强赛关键战的正式参赛名单,而在此之前,主教练佩兰已经按以往惯例圈定了35人的集训大名单,与上期相比,本期集训大名单中除了国安边路快马宋博轩伤愈回归外,并无其他变数,郜林、张稀哲均在列,而来自恒大的黄博文在与国足教练组形成良好沟通之后,非常有望进入23人名单随队参加这两场比赛。

  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的有关规定,世预赛各场比赛每队只能报名23个球员,不过为避免意外以及确保选秀公平公正,国足教练组都会结合考察联赛、亚冠的结果,圈定一份常备军名单,也就是俗称的集训大名单。今年9月的时候,中国足协曾经公布了1份45人名单,但实际上,教练组与中国足协都会按照实际需求从中圈定34或35人的名单,再从这些球员之中精挑细选出23人。

  至于23人的甄选,佩兰还需要经过本周末中超联赛倒数第2轮角逐的考察来终得出答案。值得关注的是,佩兰一直“排斥”的两位中场——国安张稀哲、恒大黄博文以及上期被暂时排除在外的恒大前锋郜林都在35人之列,他们都有相当的实力来竞争23人比赛名单的位置,除了他们以外,上港的于海也依然是佩兰比较信赖的球员。正如副领队区楚良所言,国足新一期集训阵容会出现新变化,佩兰也会按照自己的理解选择出目前联赛的23人,来支持国足冲击12强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