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暖气坏了漏了怎么办?

  2015-10-27 01:32

    本报讯供热期临近,许多供热单位都完成了上水试压工作,可是暖气“休息”了几个月,随着供热管网里充满水,个别居民家发生供热设施爆裂漏水的现象,对供热设施维修如何收费?这也是近期市民咨询比较集中的一个方面。对此,市供热办明确表示,暖气也是供热设施的一部分,根据《大连市供热用热条例》规定,用户室内供热系统已经分户的供热设施的维修养护由供热单位负责,但材料由用户负责。

    市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居民住宅供热用户供热设施维修费用的收取,《大连市供热用热条例》已明确规定:属于用热设施未分户的,由供热单位负责;属于用热设施已分户的,热源至锁闭阀或者热量表(包括锁闭阀或者热量表)部分,由供热单位负责,锁闭阀或者热量表后部分,作业由供热单位负责,材料由用户负责,其中使用地面辐射用热设施的,分水器和过滤网的养护由供热单位负责,更新、改造、维修和其他用热设施的养护由用户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