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大连首家苹果零售直营店开业

  2015-10-27 01:42

  10月24日,大连市、东三省第二家苹果零售直营店——百年城Apple Store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大连本地的消费者将可以时间在此购买到上市新品。

  24日九点钟,大连苹果零售店的百余名员工排成一列小跑着和外围的消费者一一击掌,九点半,苹果零售店准时开门迎客,几十位员工站在门前两侧,递上黑色纪念版T恤衫。开业20后,就产生了笔交易——三台玫瑰金iPhone 6s Plus,此时店里已经人声鼎沸,走路都需要侧侧身才能通过了。在大连读书的李先生表示,次感受苹果零售店开业的盛况,很震撼,而他更关注的是大连当地人将得到更方便的售后服务。

  苹果公司中国北区总监李徳(Richard Hames)说:“大连是美丽的中国城市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里的持续增长和发展”,并作了介绍。大连苹果零售店有121台连网的iPhone、iPad、Mac电脑、Apple Watch和iPod设备,以及丰富的配件产品;拥有近111 名员工,来自中国、苏格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和日本,可以用 5 种语言及各类方言为消费者服务,包括大连话。同时提供私人设置服务及免费、日常的讲座和Genius天才吧服务,帮消费者解决全部的技术问题。还会安排全年丰富的活动,包括音乐表演及开发者演讲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