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医生手把手指导家长小儿推拿诀窍

  2015-10-28 01:14

    近天气持续转凉,很多宝宝都出现了感冒、流鼻涕、咳嗽等症状。家长该如何帮助孩子从病症中摆脱出来呢?上周五下午,半岛晨报海狸妈咪联手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推拿科,为家长们带来一场“小儿推拿预防治疗感冒”的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阻碍家长们的参与热情,50多位家长抱着宝宝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并趁着早到的时间和医生交流起来:“特别感谢海狸妈咪办的这次活动,太及时了!现在季节交替,孩子咳嗽总不好。我一直在家里给孩子推拿,但感觉找不到要领。这次有机会向专业医生学习,太难得了! ”
   活动现场,中医师罗迎滨医生针对时下孩子感冒发烧的不同病症,逐步为家长们讲解按摩和推拿的穴位。对家长们拿不准的地方,更是走到他们中间手把手指导。轻重缓急、拿捏手法,正反方向,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每位家长都大呼受益匪浅。不但孩子的病情得到诊治,家长自己也掌握了一些推拿手法,以后在家也可以应急了。
   因版面有限,更多小儿推拿方法和穴位知识可在海狸妈咪QQ群中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