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圣泰小区内几十辆私家车轮胎被扎

  2015-10-28 01:14

    连日来,微博网友“没翅膀”发布了多条有关“车胎被扎”的消息。网友称,自10月21日开始,南关岭圣泰小区内数辆私家车轮胎被扎,事情已经持续了一周的时间,其中部分车辆轮胎多次被扎。“为什么小区内的收费停车场建好后,被扎轮胎事件便层出不穷? ”网友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报料:小区内车轮胎频繁被扎
   “南关岭圣泰小区,近晚上频繁出现停在楼下的车辆轮胎被扎的案件,也报案了,但扎车的人仍然有恃无恐,继续扎车。巧合的是小区西边一条才修好的路近期被划上了车位,停车收费。以前小区十多年从来没发生过类似的事件,恰巧是西面划上了停车线后出现了扎轮胎的事件,未免太过巧合,请帮助百姓!”这条微博是网友“没翅膀”在10月24日11时50分发布的。
   随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转发。
调查:一周来二三十辆车遭殃
   “我的车连续被扎了两回,之前是一个轮胎被扎,后来是两个轮胎都被扎了。 ”小区内一位车主说。“一周的时间,现在得有二三十辆车遭殃了,有的车还连续被扎好几回。 ”小区内的其他车主说。
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了解到,一个月前,小区1-5号楼边上新修了一条路。路修好后,一周前,路两侧被划上了收费的停车位。网友说,从上周三开始,每天早上都有人发现车被扎了。
   记者了解到,现在很多车主都在车内安装了监控设备,警方也已介入了调查。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孙熳

相关新闻
普兰店一小区内车辆轮胎被扎
   昨日清晨6时左右,家住普兰店亿城御景湾小区业主高先生早起下楼发现,他晚间停在小区内楼下的中华轿车车胎被扎,与此同时,该小区内还有多名业主的轿车车胎被扎破,从车胎受损情况来看,这些车胎被扎疑似一人所为。
   高先生说,有人曾到小区的保安室要求调取监控录像,但保安称监控坏了不予配合。因此,有业主打电话报警。
   对此,记者向该小区物业询问此事,该物业公司一位王姓经理答复称,辖区海湾派出所一位副所长带领两名民警已经到物业调取监控录像,但有关监控录像的内容他不便透露。另外,该小区有5000多户居民,只有不到20个保安,因此无法保证夜里看护到位,因此业主车胎被扎他们也没办法。
   警方表示,出警后并未发现有那么多被扎的汽车,只发现了两辆车被扎,对此,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