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拼颜值更要拼实力杰德&思域再露锋芒

  2015-10-28 01:42

  在全民娱乐的当下,汽车圈也是一个大咖辈出的“造星”的平台,想长久发展,不但要有高颜值还要靠真实力,JADE(杰德)&CIVIC(思域)智能导航版车型推出,汽车圈“青春双杰”再露锋芒,新色彩不但增添了新驾感,NAVI+更让东风Honda的产品力再升级,JADE(杰德)小鲜肉又多了几分性感,而CIVIC(思域)演技帝也再塑经典形象,两强联袂上演青春大戏,东风Honda叫好又叫座,掌声风靡全场。

  杰德 拼性感拼内涵

  作为汽车圈后起之秀,杰德是当红的小鲜肉,新概念轿车的出身让它从出道便注定了其不走寻常路演艺生涯,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拼性感拼内涵。X流畅型前脸设计,蜂窝式格栅,尽显独特的个性;犀利的凤眼LED前大灯,四灯聚集排列,独具锋芒;帅气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体线条张弛有度。性感的车身与精致的细节完美结合,尽显杰德时尚性感风范。而其丰富内涵除了2760mm超长轴距和灵动多变大空间之外,更有精工内饰和科技配置为其变幻出的多种生活节奏,这样的偶像人气小生如何不红?晋升男神指日可待。

  青春双杰 浑身上下都是戏

  一登台,便是“角”。真正的好演员,一举一动都出戏,而全新座驾杰德和思域便是这样浑身上下都是戏的“角”,他们以多样的车身颜色和智能化配置升级征服了众多年轻粉丝。其中杰德新增绚光蓝、珍珠白,思域新增翡翠绿,前卫时尚,增加视觉魅力,凸显年轻活力。同时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导航(NAVI+),替代了原有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触控屏幕也由7英寸升级为9英寸,实现手机和大屏完美互联,指尖轻触,连接无限娱乐,更有实用性更高的专业地图导航系统伴驾,令汽车生活每天都是一出好戏。

  思域 有人气有演技

  从电影《速度与激情》、漫画《头文字D》、游戏《飞车》等热门作品对它的钟爱就可以证明思域的影帝级身份,纵横车坛40余年,历经9代磨砺,思域运动基因从一而终,作为本田畅销的车型,其创造的高人气不仅是外观、内饰与空间的惊艳,还有运动的本色出演,全系标配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带横向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驾驶安全稳定同时带来舒适驾控,而享誉全球的i-VTEC智能自然吸气发动机,历经赛道磨练,实现低油耗、低排放、高功率的驾驶乐趣,将角色融入运动灵魂,将激情带入生活,便是思域的演绎精髓。

  天生的高颜值,又一不小心内功修炼到位,杰德&思域智能导航版车型将持续人气爆棚,那么青春路上的故事,就让东风Honda好好来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