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东港大厦商务投资上佳之选

  2015-10-29 01:14

    近年来,随着大连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国外及国内各大企业纷纷将总部或东北区域总部落户大连,直接拉动了近年来大连市5A甲级写字间产品的使用需求。目前,大连写字间总体经营运营状况较好,甲级写字间的平均出租率达70%以上,平均租金达到4元/平方米/天。
   大连在东北亚地位的逐日上升,也吸引了不少500强企业前来开发,尤其是大连东南角滨海区域,那片得天独厚、充满机会的东港商务区。绿地集团以其世界500强的强大实力,精工打造绿地东港大厦,致力于构建大连新的商务投资目的地。
   绿地东港大厦包括绿地中心B1、C1两栋49层大楼,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米。项目雄踞大连东港CBD核心,地处大连传统富人区人民路的延长线,地铁2号线,夏季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咫尺东港音乐喷泉广场、东方水城美景,超白金七星丽思卡尔顿酒店强势入驻,近邻康莱德酒店,屹立于城市与海湾之间,吸纳云景、海景,拥览270°城市繁华璀璨景象,商务环境无可比拟。
   投资重要的是安全。绿地东港大厦五证齐全,拥有成熟的5A甲级写字楼运营及招商标准。同时,作为处于地标建筑绿地中心518旁的商务写字间,绿地东港大厦拥有无可比拟的商务优势。地标建筑对于区域地价、租金具有强大的带动能力,例如上海浦东新区地标建设从启动开始,5-6年时间里,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五星级酒店数量急速增加,七星丽思卡尔顿强势入驻,世界500强企业进驻量同样大幅提升,上海奢侈品中心从浦西急速转移到地标区域,商业盈利、明显增长,写字楼租金水平实现了三倍的增长。绿地东港大厦集滨海核心地段、优质配套资源、总部企业驻区等优势于一身,租金水平将与上海地标写字楼看齐!
   绿地东港大厦,世界地标绿地中心518,约230-1050平方米灵动智能办公间,平均租金为4.5元/天/平米,全球盛大招租,签约即享超长免租期优惠,还可享受租金抵扣购房款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