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养老3大注意事项 大连人交口称赞的养老盘

房天下  作者:张立娜   2015-11-14 07:00

[摘要] 说到养老房人们更关注楼盘的社区、内部配套、周边环境、是否近医院、近公园等。想完美地完成养老房置业的终极议题,就必须看社区、看配套、看户型。

房天下讯 说到养老房人们更关注楼盘的社区、内部配套、周边环境、是否近医院、近公园等。想完美地完成养老房置业的议题,就必须看社区、看配套、看户型

看社区:小区环境好、有老年活动室、物业服务

对于养老来说,社区极其重要。不同于整日忙于工作的中青年,父母们除了家,更多时候会待在小区里;这时,小区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小区不一定要大,但一定要环境舒适,好是有小花园、小亭台及座椅,方便父母散步、休息。

大连养老楼盘 万科蓝山 中海 春田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

另外,小区内部好要有老年活动室,这样父母就能老有所乐了,这点对空巢老人尤为重要。为父母购置养老房时,好关注下小区户型占比,选择改善型户型占比较多的会比较好一点,这样的社区老年人更多。

小区物业也是一大关注点,除了要安全,小区好应该有医疗室,物业管理应该要人性、贴心,能随传随到,方便老年人紧急事件的处理。

看区位、配套:近医院、近公园、有一定潜力

养老房所选择的区位好不要太繁华、也不要在市中心,这些地段又贵环境又不好。养老房应该买在郊外或是刚开发的区域,这些地方房价低且空气质量好。当然,养老房也不是对区位配套没有任何要求的,周边一定要近医院、近商场以及菜市场,附近有一些公园就更好了,方便父母早晚散步休闲。说到区位,大家还应该考虑到所选地段10-20年的长远规划,其实养老房也是可以投资的,选择一些好的区位地段,虽然眼下配套不充足,但价格低,且未来潜力大,说不定以后还能小赚一笔呢。

户型:低楼层、采光好、户型方正的两居室。

养老房应该选择低楼层、带电梯的房子,以保证父母出行的便利。户型上,应该选择平层,复式房对于父母上下楼来说太有风险。养老房采光及通风一定要好,父母往往眼神不好使,所以应尽量保证每间房都有采光面,这样即使不开灯,父母也能看清屋内的一切。

另外,户型一定要方正,不要有太多拐角,避免身体与墙体的磕碰。在户型大小的把握上,养老房以2房为宜,一间主人房,一间工人房,日后方便请保姆照顾老人。

今天房天下推荐的几个楼盘除价格实惠外,它们周边环境都不错,老两口晚上吃完饭可以在小区内部散步或者去周边散步,周边有公园和木栈道。距离菜市场也非常近,老年人购物相对来说非常不错,赶快跟上脚步为父母选一套房子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