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双11时代远洋发力 全国特价房超市低至五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0:21

[摘要] 11.11这个原本属于“光棍儿”的节日近些年被各大电商发展成为了全民嗨翻天的购物节,参与活动的品类更是无所不包。而此时距双11已经过去一周,购物的热潮也渐渐退去,而远洋地产却正在谋划后双11时代掀起新一轮热潮,打造属于房企的11.18购房节。

11.11这个原本属于“光棍儿”的节日近些年被各大电商发展成为了全民嗨翻天的购物节,参与活动的品类更是无所不包。而此时距双11已经过去一周,购物的热潮也渐渐退去,而远洋地产却正在谋划后双11时代掀起新一轮热潮,打造属于房企的11.18购房节。

与互联网的结合,远洋并不是次。2014年11月与京东的首次联姻,让远洋地产成为首批“触网”的开发商。一年之后,远洋的再次“归来”,更显得胸有成竹。

据远洋地产内部人士介绍,11.18感恩购房节在延续传统感恩季基础上注入了更多创新元素,本次依托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平台“远薪众筹”推出的特价房超市, 希望借助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将远洋品质优、价格优的好房子透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带给用户真正的实惠和优惠。该负责人还表示,“远薪众筹”的特价房超市将作为常态功能延续下去。

此次购房节远洋投入了丰富优质的房源,包括北京、天津、大连、上海、杭州等13个城市24个项目超过300余套房源参与到回馈活动中,类型涵盖住宅、公寓、商业。在11月18日-11月23日期间更有12套低至5折房源限时推出,用户下载“远薪众筹”APP点击支持的项目、填写信息、提交订单并分享朋友圈,在指定时间内到项目现场扫码确认后,即可获得5折房源的抽奖机会,且无需缴纳任何参与费用。用户通过“远薪众筹”平台可在享受项目案场折扣基础上获得额外惊喜优惠,所有渠道低,北京一套房多能帮用户节省70万。

随着商家与互联网结合的不断深入,移动端平台的搭建在产品营销中占据了越来越重的地位。从此次双11就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电商平台的移动端成交量均有大幅上涨,在活动当天,天猫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同比增加19.6%。京东移动端下单量占比74%,同比增加34%,用户消费习惯和传统商业模式正在悄然转变。

“远薪众筹”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远洋第四步战略背景下,依托数年来互联网方面的经验积累和探索应运而生。平台以“我家我做主”为设计理念,现阶段从交易环节入手,未来将逐步建立针对购房、住房用户的社群,提供涵盖房地产开发全链条的定制化服务。

远洋地产战略流程中心总经理樊海云告诉记者,“我们需要打通和客户之间的后1厘米,通过远薪建立大数据平台,未来将金融、社群服务等功能融合进去,甚至包括换房、租房、定制装修等业务,实现远洋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多点链接,不断朝着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生态圈去打造。”

 

延伸阅读>>>>

房企扎堆发债:远洋地产再添百亿 利率创新低

远洋地产毛利率低于行业水平 再次触及点

"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大连楼市再现远洋现象

远洋地产现身击破谣传 深耕大连步伐依旧稳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