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近期新开项目频遇冷 开发商或提前"猫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00:00

[摘要] 2015年10月24日,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准备利率,其中,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4年年底以来央行的第六次降息,而此次降息后,房地产贷款利率已降至近年低值。

房天下讯 2015年10月24日,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准备利率,其中,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4年年底以来央行的第六次降息,而此次降息后,房地产贷款利率已降至近年低值。资料表示,此次降低存款基准利率,主要是根据整体物价的变化,保持合理的实际利率水平,促进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

大连房产 新开项目 地产市场

万科、招商等知名房企前三季度财报显示,58家上市房企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78.3亿元,但净利润仅为282.1亿元。实际上,近两年来,地产行业利润率一路走低,这也体现了房地产企业的盈利能力大幅下降。许多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房企,面临较大的库存压力,项目去化速度缓慢,前景堪忧。

大连楼市在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也表现疲软。尽管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大增,但由于第四季度是淡季,销售情况并不容乐观。

在新增供应方面:10月新增供应为32.31万平,环比增长259%,同比增长6%。一批项目开盘,如海韵华府、香格里拉雅荟庭;同时,金地檀境、恒大檀境也即将开盘;热销项目方面,远洋荣域、华润置地广场也继续加推新品。据统计,10月份共有11个项目进行开盘加推,其中有三个项目是新开盘项目。除新加推的学苑广场九号出现热销外,其他项目均表现平平。

大连房产 新开项目 地产市场

如今,房产金九银十”已过,2015年仅剩下不足一个半月,尽管开发商动作不断,却无法“捂暖”市场,部分地产商开始放缓加推步骤,提前“猫冬”,为2016年蓄力,期待取得一个开门红。

 延伸阅读:

央妈“坐滑梯”五连降 大连极具潜力的房源推荐

卧室为啥不能装电视机?幸好我知道的不晚!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连地铁1、2号线终贯通

99%的人不知道的25个买房冷知识 买房人必看

全面放开二孩政策 对你的生活有多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